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柯文哲求勝策略曝光 15小時內2度密會郭台銘只差他點頭

作者 鏡週刊 責任編輯 顏敏翔 報導
發佈時間:2023/11/21 07:36
最後更新時間:2023/11/21 07:40
藍白整合難產,柯文哲(右)力招郭台銘(左)結盟,仍盼選戰最後階段向冀望政黨輪替的選民號召棄保。(圖/鏡週刊)
藍白整合難產,柯文哲(右)力招郭台銘(左)結盟,仍盼選戰最後階段向冀望政黨輪替的選民號召棄保。(圖/鏡週刊)

本刊掌握,歷經藍白「鬥民調」一役,民眾黨總統參選人柯文哲已做好藍白合破局、參選到底的打算,同時,在登記參選倒數之際,柯一方面備有副手腹案,另也不放棄招手有90萬連署實力的鴻海創辦人郭台銘結盟,柯並在19日晚間約7點09分及20日上午約10點左右,15小時內2度直奔郭台銘位於台北市信義區的住家密會,洽談大選合作事宜。


本刊掌握,一旦藍白配破局,無論是邀郭台銘擔任或推薦副手,亦或是在立委層級合作,柯企圖藉由拉攏郭勢力極大化支持度,以重新站穩在野共主地位,力搏將選戰格局打成與民進黨賴清德對決,向冀望政黨輪替的選民號召棄保。

 
本刊直擊,登記參選倒數之際,柯文哲19日晚間7點09分搭車抵達郭台銘在北市信義區的住家密會。(圖/鏡週刊)

對柯營來說,若郭能點頭實質結盟,以擔任副手、或與柯共推副手的形式出場,當然是藍白破局後的最佳選項,有利挹注柯7至10%選票;退而求其次,若郭退選,以推薦不分區人選或公開表態力挺柯選總統,同樣也能形塑柯郭合作的意象;反之,若郭參選到底,在野分裂成3組人馬,將是柯營最不樂見的劇本。


一名親郭人士則向本刊透露,郭近日不僅幾乎沒公開行程,與核心幕僚開會的頻率也銳減,身旁勸郭「華麗轉身」退場的幕僚更不在少數,研判郭傾向不登記的機率愈來愈大,不過,一旦郭下定決心不玩,以他的個性,別說擔任柯的副手,甚至不無可能直接「裸退」,屆時與柯的合作,可能只剩發表公開聲明支持柯,登記參選最後關頭,郭是否點頭結盟助攻柯,可說全在郭一念之間。

更多鏡週刊報導

【全文】藍白鬥民調埋棄保變數 柯文哲搶救誠信危機挽狂瀾
【柯救誠信戰到底2】「被同學誆」吞不下 揭柯文哲翻桌藍白不平等協議內幕
 
【柯救誠信戰到底3】連自己都說服不了淚崩 曝柯文哲參選到底最大難題

本文由《鏡週刊》授權提供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2024大選#總統大選#柯文哲#郭台銘#藍白合#郭柯配#副手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86

0.0757

0.214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