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最好的選擇! 總統讚蕭美琴「一流外交官」

記者 邱婉柔 / 攝影 李國正 報導
發佈時間:2023/11/23 21:36
最後更新時間:2023/11/23 21:36

2024總統大選,民進黨推出賴蕭配,總統蔡英文今天(11/23)到台中輔選立委林靜儀時,也大讚蕭美琴的外交能力是一流的,且賴清德跟蕭美琴在下一個階段會讓台灣更強大,另現在也有網友發揮創意,把「賴蕭配」改成「美德配」,而且「美德贏台灣」就是「madeinTaiwan」。

圖/TVBS

 
總統蔡英文:「你那枝旗子要看好是什麼人,是賴清德(林靜儀)跟林靜儀,現在又多了一個誰蕭美琴。」

總統輔選林靜儀,也不忘替賴蕭配,來加持!

總統蔡英文:「賴清德跟蔡英文一起把台灣帶到一個正確的路徑上面,我們正在往前走但是他們(賴蕭)兩個,會在下一個階段更強大,蕭美琴做外交是一流的。」

 
圖/TVBS

好姊妹扛重任,怎能不相挺,其實就在賴蕭配登記後,總統即在臉書發長文,直言賴清德、蕭美琴,是台灣最好的選擇這要英粉歸隊的意味,不言可喻,畢竟當年挺總統的年輕人,並未完全轉移到賴清德身上,只是蕭美琴被問及,是否能跟賴清德互補,給了這答案!

副總統參選人(民)蕭美琴:「我會同意跟答應,來跟賴副總統,一起加入這場選戰,不在於我們有什麼不同,而是在我們有沒有共同的理念跟價值。」

圖/TVBS

是不想搶了主帥,賴清德光彩嗎?不過戰貓換個位置再出征,國際記者會上,外媒不少,像是路透社,華爾街日報,紐於時報,日本共通社等,競總透露初估至少40家外媒參與,而現在也有網友發揮創意。

把賴蕭配改成美德配,SLOGAN就叫美德贏台灣,其諧音恰巧又是MADEINTAIWAN,支持者瘋狂轉傳,甚至還有2.0背影版,賴蕭二人在華府合影,頗有劇照FU,蕭美琴的確定搭檔,似乎讓民進黨支持者,士氣提振不少!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蕭美琴#2024#蔡英文#外交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99

0.0817

0.22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