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馬英九訪美促兩岸和談 蕭美琴接機:卸任元首應有禮遇

記者 倪嘉徽 報導
發佈時間:2023/10/20 14:33
最後更新時間:2023/10/20 15:02

前總統馬英九率領大九學堂學子訪問華府,駐美代表蕭美琴親自接機並且在雙橡園宴請全團,蕭美琴表示作為國家的外交官,對卸任元首該有的禮遇都會遵照辦理。

圖/TVBS

 
中國國民黨美京分部常委陳惠青vs.前總統馬英九:「馬總統好馬總統好,哎呦呦還送花,很感動很感動,你好你好歡迎歡迎。」

隔了六年,前總統馬英九再次訪問華府,駐美代表蕭美琴親自接機,兩人之間始終維持著一步的距離。

記者vs.前總統馬英九:「這回感覺怎麼樣訪問?到目前為止感覺怎麼樣?很好,很好。」

 
圖/TVBS

馬英九紐約演講建議美國敦促兩岸和談,引來外交部和陸委會批評,不過外交部和馬辦的隔空交火,並沒有影響蕭美琴履行公務。

駐美代表蕭美琴:「我們做國家的外交官,對卸任元首該有的禮遇,我們都會遵照辦理,謝謝你們來關心,我們從這邊出去,今天氣候很好非常舒適。」

圖/TVBS

馬英九這次是率領大九學堂學子訪問美國,抵達華府第一晚,全團在雙橡園接受蕭美琴宴請,駐美代表處表示,晚宴屬於私人性質不對媒體開放,和六年前訪問華府相比,馬英九這次行程相當低調,沒有公開演說,沒有大型僑宴,也沒有和媒體茶敘,拜會智庫布魯金斯研究院和傳統基金會,跟學者的對話都是閉門會談。

記者vs.前總統馬英九:「明天早上還要晨跑嗎?應該會。」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馬英九#美國#國民黨#外交#蕭美琴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80

0.0784

0.226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