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破局! 藍白合不歡而散柯文哲24日壓線登記

記者 粘宸瑄 / 攝影 吳奎炎 報導
發佈時間:2023/11/24 00:21
最後更新時間:2023/11/24 00:21

國民黨侯友宜.民眾黨柯文哲今(23日)下午,最後一次討論「藍白合」,兩人在台上直接廝殺,侯友宜狠酸柯文哲「沒有誠信」,直言要回到當時簽訂的六點共識,只是柯文哲表示組成最強的勝選組合才是目的,不一定要藍白合,最終不歡而散,隨後民眾黨發出訊息證實,柯文哲明(24號)要與副手前往中選會登記參選,藍白合正式宣告破局。

總統登記倒數最後一天,正副人選還搞不定,也創下台灣政治史紀錄,侯柯郭三人趕緊會面,只是侯友宜帶了馬朱,這讓郭台銘直接開酸。

 

鴻海創辦人郭台銘:「辦婚禮的時候主桌,主要大概都有事先排定,為了這個重量級的不速之客,我們需要一點時間。」

畢竟三方變成五個人,郭台銘想到小房間談。

鴻海創辦人郭台銘:「馬前總統跟朱主席,我們三個人就到樓上去。」
 

國民黨總統參選人侯友宜:「既然都是公開透明,在這裡也是一樣阿,為什麼一定要樓上。」

圖/TVBS

17:58郭公開直接在這邊談,我們開始阿現在公開來,我也希望公開。

拒絕密室開房要談就公開講,三方僵持不下把底線攤出來。

國民黨總統參選人侯友宜:「藍白問題的解決要回到,那六點的聲明當中,我們今天樂見郭董,來當桶箍把這個問題解決。」

民眾黨總統參選人柯文哲:「如何組成最強的勝選的組合,這才是我們的目的,另外所謂的在野整合,不是只有藍白合。」

雙方過招各喊各的,侯友宜仍執意回到六點共識,以及談不攏的民調就是問題。

 
圖/TVBS

國民黨總統參選人侯友宜:「柯主席同時自己也同意,在誤差範圍就是平手,來看到侯柯配,這些都是白紙黑字,大家要互相有誠信誠信很重要。」

民眾黨總統參選人柯文哲:「侯市長一直在糾結說民調,我就明白跟你講,你今天在糾結的是我要讓幾%才可以,如果你直接看民調,除了一個以外其他你都是敗的。」

直接不演當面嗆聲,藍白合上演分手擂台,馬朱侯三人臉色難堪離開現場,晚間柯文哲確定24日早上11點,要到中選會登記參選總統,藍白破局雙方不歡而散,只是成了兩敗俱傷。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2024#藍白合#破局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49

0.0999

0.234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