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狂飆金句! 郭台銘酸馬朱「重量級不速之客」

記者 韋家齊 / 攝影 張家寶 田嘉慶 報導
發佈時間:2023/11/24 00:00
最後更新時間:2023/11/24 00:00

藍白陣營今天在君悅飯店進行三方會談,由鴻海創辦人郭台銘擔任見證人,不過,說是要談整合,但整場會面,卻瀰漫滿滿煙硝味!因為打從一開始,郭辦發言人黃士修、國民黨智庫副執行長凌濤就為了搶主持棒,數次交鋒。會談開始後,郭台銘更狠酸,陪同侯友宜到場的前總統馬英九,跟國民黨主席朱立倫,都是「重量級的不速之客」。

圖/TVBS

 
總統參選人郭台銘:「我不希望是無言的結局,在感恩節當天,但很不幸地好像是無言的結局。」

藍白合還不知道是不是無言的結局,但藍白會卻是連連金句,尤其是當郭台銘原本以為,只有侯友宜單刀赴會沒想到卻一帶二。

鴻海創辦人郭台銘:「辦婚禮的時候主桌,主要大概都有事先排定,這個重量級的不速之客,我們需要一點時間,因為今天是感恩夜,今天晚上我們可能要挑燈夜戰。」

 
郭董話酸到不行,原本就是座上賓的侯友宜,突然拿出兩人早上傳的簡訊,唸出柯文哲傳給他的字句。

圖/TVBS

總統參選人(國)侯友宜:「如果Credit要給郭董,直接在他家也可以,不然找一個飯店都可以,他需要找一個理由退選,所以給他面子也是好的。」

總統參選人(眾)柯文哲:「把私人之間的簡訊拿出來唸,通常這個是名嘴跟側翼在做的事,不是總統要做的事,這個不能這樣,我經過你的同意,我同意沒有錯,你也可以不同意,不是我同意啊,你也可以不同意,好你不要打斷我好不好。」

隔著螢幕都感覺到濃濃的火藥味,但這波火氣也在幕僚間炸開。

圖/TVBS

郭辦發言人黃士修vs.國民黨智庫副執行長凌濤:「參與者做發言應該要予以尊重,凌濤政論節目上的不夠多喔,因為很重要所以我們,也請黃士修發言人,能夠尊重所有與會者參與者權益,今天在台上的馬前總統,侯市長跟朱主席,因為您的發言覺得相當尷尬,所以請凌濤先休息一下。」

場內炮火連天,但網友說看了只有這種感覺。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藍白合#金句#2024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34

0.0769

0.22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