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藍白合卡關!基層怒喊「選到底」 趙少康:不合作啥都沒有很危險

記者 林至柔 報導
發佈時間:2023/10/20 10:38
最後更新時間:2023/10/20 10:38
趙少康呼籲選民冷靜想一想,藍白不合什麼都沒有。(圖/TVBS)
趙少康呼籲選民冷靜想一想,藍白不合什麼都沒有。(圖/TVBS)

藍白合陷入僵局,中廣董事長趙少康昨(19)日在TVBS節目《少康戰情室》中直言,很多選民現在很生氣,認為談半天談不了,「算了不談了、到時候拚吧」,直言聽起來好像義憤填膺,但其實「很危險」,呼籲還是要冷靜想一想,「不合作什麼都沒有,要先有這個體認,才比較好談」。

趙少康昨在《少康戰情室》中指出,選民現在不是說冷感,很多選民現在是很生氣,認為藍白談半天談不了,「算了不談了、到時候拚吧」,這聽起來好像很義憤填膺,但其實「很危險」,因為你再拚,以目前這情況,如果在野黨2、3個參選人去拚,沒有一個會贏的,呼籲還是要冷靜想一想,「不合作什麼都沒有,要先有這個體認,才比較好談」。

 

趙少康呼籲選民冷靜想一想,藍白不合什麼都沒有。(圖/TVBS)

趙少康坦言,現在聽到很多這種「拼到底」的聲音,很多立委也都經受到這種壓力,很多基層都在喊「打到底」,但還是要稍安勿躁、不要意氣用事,「你不贏其他都是空的,大家都各讓一步、各取所需、各盡所能」。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2024總統大選#總統大選#藍白合#立委#2024#趙少康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897

0.1754

0.365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