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侯辦關公像「青龍偃月刀墜地」 名嘴酸:這也要怪媒體?

記者 林至柔 報導
發佈時間:2023/10/18 10:13
最後更新時間:2023/10/18 10:13
關公像上的青龍偃月刀掉落地。(圖/TVBS)
關公像上的青龍偃月刀掉落地。(圖/TVBS)

國民黨總統參選人侯友宜篤信關公,在其新北市板橋的競選辦公室有一尊「關公銅像」,不過,昨(17)日卻突然發生意外,原本關公手上的青龍偃月刀就硬生生「碰!」一聲滑落,事後侯辦解釋是電視台攝影記者碰到所致。不過,政治評論員、電視名嘴黃創夏今(18)日在臉書發文酸,「連掉關刀也要怪媒體?某家攝影記者碰到?真正的關二哥不會因此握不住」。

侯友宜競選辦公室今年8月曾召開「關公影片發布記者會」,強調侯友宜一向以關公精神自我期許,記者會現場還擺放這一尊關公像。當時侯競辦發言人黃子哲指出,侯友宜非常喜歡這尊關公像,因此把這尊塑像從昔日辦公室請到侯競辦,以提升工作同仁士氣,也相信關公的浩然正氣會帶領大家迎向勝利。

 

侯友宜競辦關公像。(圖/TVBS)

不過,昨日下午記者會上,關公像上的青龍偃月刀疑似因現場人群眾多而被碰觸到,突然間「砰」一聲掉落在地面上,事後侯競辦人員將落地關公刀恢復原狀,並稱是電視台攝影記者碰撞導致。

對此,黃創夏今(18)日在臉書發文酸「連掉關刀也要怪媒體?某家攝影記者碰到?真正的關二哥不會因此握不住」。有網友留言「記者一碰就掉?這關公,手很沒力!」、「關老爺出手了」。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2024總統大選#總統大選#國民黨#侯友宜#新北市#藍白合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97

0.0783

0.2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