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搭檔趙少康參選 侯友宜:最後一刻仍打給柯文哲

記者 蔡明勳 簡育琦 / 攝影 李明輝 莊鎧毓 報導
發佈時間:2023/11/24 13:08
最後更新時間:2023/11/24 13:08

藍白合作破局,趕在最後一天,國民黨參選人侯友宜,公布副手人選,完成登記。其實上午十一點前,侯友宜還有打電話給民眾黨柯文哲,只是電話鈴聲有響,但沒人接,他強調,讓六成民意失望,自己非常遺憾,而副手人選就是中廣董事長趙少康,侯友宜也開玩笑說,「侯趙」兩人的組合,諧音的意思就是「好兆頭」。

圖/TVBS

 
記者會主持人:「侯友宜凍蒜。」

「藍白合」破局,國民黨總統參選人侯友宜,決定走自己的路,等到最後一刻,副手人選終於揭曉,就是中廣董事長趙少康。

圖/TVBS

國民黨總統參選人侯友宜:「藍白合作我們用了最大心意,拿出最大誠意,我非常的遺憾,到剛剛我要進門前,我還再度打電話沒有接上,我還是一句話等到最後一刻,最後一刻這個時間已經到了。」
 

趙少康侯友宜熱烈擁抱,和朱立倫手牽手,要為接下來選戰贏得勝利,國民黨原定24日下午,公布副手人選,但就在對手柯文哲宣布11點,將和副手前往中選會登記,侯友宜也跟進同一時間宣布副手。

國民黨副總統參選人趙少康:「就在11點以前侯市長還打電話給柯文哲,沒接嘛沒接,他沒接電話還是希望做最後的努力,如果他願意回心轉意,我參不參選根本不重要,剛剛侯總統參選人也講了,我真的就是臨危受命,也知道選戰不好打,但是沒關係,我一輩子從來沒有做什麼事,是容易的事情,容易的事情也從來不會到我身上。」

圖/TVBS

記者會前趙少康出現在國民黨中央,但沒把話說死,堅持等到11點才說明,趙少康政治經歷豐富,政壇和媒體人脈廣,口條好擅長引領議題,能和侯友宜互補,選戰倒數不到兩個月,侯趙配象徵本土藍和戰鬥藍結盟,鞏固藍營基本盤,開拓中間選民,力拚2024總統勝選國會過半。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柯文哲#侯友宜#藍白合#趙少康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72

0.0937

0.24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