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曝侯友宜至今「沒找副手」很有誠意 趙少康:柯文哲就讓步吧

記者 黃韋銓 報導
發佈時間:2023/11/20 15:34
最後更新時間:2023/11/20 15:34
趙少康。(圖/翻攝自趙少康臉書)
趙少康。(圖/翻攝自趙少康臉書)

國民黨主席朱立倫昨天對民眾黨主席柯文哲下最後通牒,本周三(22日)要討論出藍白合結果。中廣董事長、「戰鬥藍」發起人趙少康今(20)日透露,國民黨總統參選人侯友宜至今沒有找副手,就怕柯文哲認為沒被尊重,雖然民調協商結果是3比3,但希望柯文哲就照他自己曾說的話,「直接讓步吧」。

趙少康說,既然柯文哲之前已說要在誤差範圍內讓步、算「侯柯配」勝出,如果是這樣的話,民調統計3比3,「你也讓吧」!因為柯自己也說,餓死的駱駝比馬大,沒有行政權的話,一切都是空的,當主帥的不能沒有定見,「一下被媽媽、太太、黃珊珊、陳智菡來影響」,勸他一本初衷,不能再拖了。

 

趙少康也透露,侯友宜到現在為止,都還沒有談副手的原因就是怕不尊重柯文哲,人家很有誠意,希望柯文哲別再拖延了。

民眾黨主席柯文哲。(圖/TVBS)

對於昨天柯文哲再度找上鴻海創辦人郭台銘夜會,趙少康分析,柯就算拉了郭,其實也不會當選,顧慮這麼多,「聽說哭了好幾次,選民看了也很奇怪」,要合作就要心甘情願,否則看起來也很奇怪,真的沒辦法就各自拚

 
至於侯友宜副手要找誰?韓國瑜、柯志恩都被列入不分區當立委了,趙少康說,侯友宜不可能邊談合作邊找副手,否則不尊重柯文哲,但國民黨人才濟濟,一定找得到人選的。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侯友宜#國民黨#趙少康#柯文哲#藍白合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99

0.0913

0.24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