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豪氣!君悅「2538房」奢華空間揭曉 郭董包兩晚要價近4萬

編輯 張庭暄 報導
發佈時間:2023/11/24 10:42
最後更新時間:2023/11/24 10:42
君悅飯店2538號房引起熱議。(圖/翻攝自Reton 高睿騰臉書粉專)

今(24日)就是正副總統候選人登記截止的最後期限,然而昨(23日)藍白郭三方會談無共識,不歡而散。其中,鴻海創辦人郭台銘邀請國民黨總統參選人侯友宜與民眾黨總統參選人柯文哲,一同在君悅酒店2538號房舉行會談。郭董自掏腰包下訂的2538號房間,意外引起不少討論,日前更有部落客直接開箱房間內幕。
 


 
據了解,郭辦發言人黃士修指出,這次會談地點由柯文哲選定,郭台銘自掏腰包為三人各訂一間行政套房,連幕僚們也有備房,同時還連包兩晚有意徹夜商討。此外,更訂了君悅飯店的高檔2538號房,供與侯友宜、柯文哲三人舉行會談使用。昨天下午郭台銘稱因為國民黨主席朱立倫與前總統馬英九突然出席,房間內要增加到五個座位,需時間籌備;然而侯友宜認為,三方公正公開會談「在樓下談也可以」,因此該房並沒有使用。
 
更多新聞:柯文哲今登記!座車一早抵達信義富邦 又跟郭台銘會面


雖三方後來仍在公開場合會談,不過知名部落客「Reton 高睿騰」在臉書粉專直接揭曉飯店內部裝潢。照片中可看到房內不僅相當氣派寬敞,還有獨立鋼琴、客廳與廚房等空間,連可供三方坐下協商的空間都相當舒適。據了解,君悅酒店的2538號房為67坪的總統套房,一晚估計要1.8萬元,價格不斐。
 
 
更多新聞:才換藍白合看板!葉元之淪「破局最大苦主」尬笑:準備聯絡吊車


房間內部照曝光後,引起網友熱議坦言「是在床上談嗎!那張床看起來很讚!」、「就說五個人太擠了啦」、「椅子很多啊」、「所以誰要負責彈鋼琴」、「太小,坐不下五個人」、「明明就有5個位置啊!!!」、「空間明明就很夠啊」、「全程錄影錄音的行政套房嗎?」。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正副總統#登記#三方會談#藍白郭#郭台銘#侯友宜#柯文哲#2538#君悅酒店#奢華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79

0.0965

0.244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