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爆不是柯志恩!侯友宜副手點名「黨內高層人士」 3大咖也入列

編輯 陳希潔 報導
發佈時間:2023/11/24 09:05
最後更新時間:2023/11/24 09:05
國民黨總統參選人侯友宜。(圖/胡瑞麒攝)

2024總統大選登記截止前一日,藍白在鴻海創辦人郭台銘自願當「桶箍」的情況下,進行三方會談,討論在野整合,只是現場直接變成「分手擂台」,火藥味十足,最終不歡而散。柯文哲陣營宣布今(24)日上午11時赴中選會登記,國民黨同一時間召開中常會,將提出侯友宜搭檔人選,並於11時45分前往中選會。先前點名位列國民黨不分區第二名的柯志恩,被換去出任副手,還為此哭了一整晚,不過她以「不是每個姓柯的都這麼愛哭」駁斥。現在又傳出副手人選有國民黨副主席夏立言、不分區立委李貴敏、台大前校長管中閔,以及中廣董事長趙少康。


 
更多新聞:藍白「私下小動作」全流出!「戰狼小姊姊」狠瞪侯友宜 畫面全拍下

前國民黨秘書長李乾龍昨(23)日透露,副手是男性,一公布大家就會眼睛一亮。如今爆出黨內認為夏立言具豐富的外交經驗、相當熟悉大陸事務,能補足侯友宜這方面不足之處。不過根據《壹蘋新聞網》報導,人正在國外度假的夏立言直球回應,「你覺得可能嗎?天方夜譚」更認為有人「不安好心」在看好戲。

國民黨副主席夏立言被點名是可能人選。(圖/TVBS資料畫面)

更多新聞:藍白難合! 今早柯11:00 侯11:45將先後登記參選
 

事實上,面對副手人選的消息,李貴敏曾表示沒有被徵詢過,是看新聞才知道,「謝謝抬愛」,管中閔在5月時也透過社群平台強調,沒有意願參與任何選舉。根據《中國時報》報導,趙少康的呼聲不小,親近侯友宜的人士證實,內部有名與侯關係深厚者,力挺趙少康一起打選戰,但確切人選有待侯友宜親自宣布。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2024大選#總統大選#國民黨#侯友宜#副手#柯志恩#夏立言#趙少康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46

0.0754

0.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