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會談破局後開砲!凌濤嗆郭柯:設局侯友宜如「君悅鴻門宴」


發佈時間:2023/11/23 23:54
最後更新時間:2023/11/23 23:54
國民黨智庫副執行長凌濤。(圖/胡瑞麒攝)

「藍白郭」今(23)日下午在君悅飯店舉行世紀會談,最後3方卻不歡而散,為在野整合寫下「無言的結局」。與會的國民黨智庫副執行長凌濤會後在臉書上質疑,民眾黨主席柯文哲如果願意履約,大可前往馬辦再次找國民黨總統參選人侯友宜協商,如果無意履約,其實也不必找鴻海創辦人郭台銘再設一局,背信毀約、故意設局,是今天大家對柯、郭「君悅鴻門宴」的感受。

凌濤還原,上午侯友宜主動邀請柯文哲到馬辦協商,是為了柯文哲的誠信,也是為了成全雙方支持者合的可能,11月15日在馬英九辦公室簽署的共識,如果也在馬辦履行,那不管之前有多少波折,柯文哲都不至於毀約,也能保全自己的誠信。

 

藍白郭會談,最後卻不歡而散。(圖/區國強攝)

凌濤說,柯文哲如果願意履約,大可前往馬辦,如果無意履約,其實也不必找郭台銘再設一局,他也批評,兩人背信毀約、故意設局,是今天大家對柯、郭「君悅鴻門宴」的感受。

凌濤也說,柯文哲在馬英九見證下毀約,郭台銘在馬英九見證下設局,甚至稱前總統是「不速之客」,對中華民國的尊重在哪裡?國民黨支持者無法接受,最後他說,天佑台灣,中華民國加油。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藍白合#柯文哲#侯友宜#郭台銘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16

0.0854

0.2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