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選擇成全! 郭台銘宣布退選「促政黨輪替」

記者 葉豐瑋 / 攝影 花振森 鍾佳男 報導
發佈時間:2023/11/24 18:56
最後更新時間:2023/11/24 19:30

鴻海集團創辦人郭台銘,雖然握有90多萬份連署書,但在藍白兩黨,各自前往中選會完成正副總統登記之後,他也隨即發布「退選聲明」,強調成大事者不計毀譽,而自己的「成全」,是為了促成政黨輪替。

圖/TVBS

 
國民黨總統參選人侯友宜(11/23):「如果Credit要給郭董,直接在他家也可以,不然就找一個飯店都可以,他(郭台銘)需要找一個理由退選,所以給他面子也是好的。」

唸出簡訊內容,侯友宜當眾揭露,柯文哲想給郭台銘,一個退選的理由,現在終於盼來。

趕在登記截止3小時前,郭台銘臉書發布退選聲明。

 
圖/TVBS

說如果沒有人願意彎腰,對期待政權輪替的台灣人來說情何以堪,成為中華民國的未來選擇成全,人退志不退更喊話在野陣營一定要贏,完成政權輪替。

自己的副手搭檔賴佩霞,也在臉書寫下,今天這個暫停是為了繼續與大家並肩同行,但話雖如此靠攏哪一陣營,臉書下方柯文哲留言一定贏,郭台銘不僅按了愛心,一早更用行動說明。

圖/TVBS

登記前一刻,24日上午9點10分,柯文哲座車駛進郭台銘住處,直到9點57分才離開前往中選會,一共停留47分鐘之久。

國民黨前發言人蕭敬嚴:「郭台銘你如何回應,90多萬幫你連署的這些民意,難道你跟柯文哲一樣,把這些支持你的人,都只是當成利用的工具。」

況且過去郭台銘,在藍營初選失利後,曾在臉書承諾,全力相挺侯友宜。

台大政治系副教授陳世民:「願意說去團結支持侯友宜,那這郭董對他個人的誠信,會有一些傷害在,郭台銘跟柯文哲其實理念上,是有一些不一致的地方,在九二共識方面柯文哲是說過,沒有九二共識只有九六共識。」

 
雖然學者分析,有些疑慮尚待釐清,但宣布退選的郭台銘,短短3小時裡,竄升大陸新浪熱搜榜單第一名,引發兩岸熱議。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郭台銘#退選聲明#政黨輪替#國民黨#侯友宜#柯文哲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69

0.0821

0.2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