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準備聯絡吊車!「侯柯看板」太尷尬 葉元之:已去要趙少康照片

編輯 王芊歷 報導
發佈時間:2023/11/24 09:49
最後更新時間:2023/11/24 13:50
葉元之因看板成為藍白合最大苦主。(圖/翻攝自葉元之臉書)

2024總統大選進入倒數,登記日就在今(24)日,由鴻海創辦人郭台銘進行邀約的3方會談,不僅沒有達成共識,還不歡而散。然而,藍白合破局最大的苦主,竟是國民黨立委參選人葉元之,只因他早早掛上國民黨參選人侯友宜、民眾黨柯文哲看板,他也尷尬回應了。

更多新聞:侯友宜突公開私訊!爆「郭要找理由退選」 吳子嘉:最錯愕是他

 

藍白郭23日進行三方會談,未達成共識。(圖/胡瑞麒攝)

葉元之現身政論節目《新聞面對面》,主持人謝震武首先提及郭台銘稱君悅會談為「無言的結局」,同時向葉元之拋出疑問,「你的看板怎麼辦?」面對藍白合近乎破局局勢,他唯有尷尬露出微笑回應,「我看板就明天(24日)再思考一下…」引來全場哄堂大笑。

葉元之接著表示,原以為24日才會破局,考量假日吊車為休假日,或許要等到下週一、週二拆下來,不過按照目前情況來看,可能今天就要連絡吊車處理了;另針對昨日3方會談,葉元之也感嘆,「神仙打架凡人遭殃」、「大家就不是去合的」。

 
更多新聞:深夜PO藍營大合照!侯友宜111字吐心聲:肩負民意,義無反顧

葉元之稍早表示,將會去索取趙少康的照片。(圖/翻攝自葉元之臉書)

事實上,在藍白合仍未有定案前,葉元之早在15日透過臉書發文,詢問網友看板是否要重新設計,並在侯友宜身旁多加柯文哲。直到17日,葉元之也曬出全新看板,興奮寫下,「藍白好不容易合了,一定要珍惜這得來不易的結果,團結一致 推動政黨輪替!」未料如今卻成為最大苦主,需要第3次拆下看板。

值得關注的是,葉元之稍早再度發文,簡短寫下一句說明接下來的處理方式,「已經去索取趙少康照片了!」面對葉元之一系列的操作,網友們也幽默回應,「把趙的頭貼在原本柯文哲的位置就好啊」、「那個人裁切掉,貼上老趙就好了」、「本日最佳,我真的笑瘋」、「元之很忙」、「假日吊車沒有上班,要拆要快」、「哈哈,葉元之是最有趣的立委參選人」。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藍白合破局#葉元之#侯友宜#國民黨#柯文哲#郭台銘#看板#吊車#回應#新聞面對面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35

0.0800

0.22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