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郭董訂2538房柯侯沒用到!民眾瘋「下注密談牌」 台彩急封牌

編輯 何可妍 報導
發佈時間:2023/11/23 23:42
最後更新時間:2023/11/23 23:42
郭台銘預訂君悅飯店2538號房沒用到,意外讓該組數字成為發財密碼。(示意圖,非當事店家/TVBS資料照)

2024總統大選在即,為促成非綠整合,獨立總統參選人郭台銘自掏腰包訂了君悅飯店2538號房,預計與民眾黨總統參選人柯文哲國民黨總統參選人柯文哲在此間進行會談,孰料,最終不僅沒用到該房間,三方甚至不歡而散,不過「2538」這組號碼卻意外成為發財密碼,民眾紛紛前往彩券行下注,如今有消息傳出台彩還為此封牌。

更多新聞:藍白切陷亡黨危機?邱毅喊話柯文哲「2組合」擇一 開炮侯存心鬧場

 

侯柯郭3方會談硬生生變成公開5人對談。(圖/胡瑞麒攝)

郭台銘訂了君悅飯店25樓「2538號房」,打算和柯文哲、侯友宜在此進行秘密協商,沒想到侯友宜竟在朱立倫、馬英九陪同下出席,硬生生多了2名不速之客,將3方會談變成5人公開對談,不僅2538號房沒使用到,也打的郭台銘措手不及。

更多新聞:李聖傑歌詞預言藍白合走向?揭「柯侯愛恨情仇」 網笑:失敗主題曲

 
侯友宜在朱立倫、馬英九陪同下現身,打的郭台銘措手不及。(圖/胡瑞麒攝)

意外讓「2538」這組數字成了發財密碼,據《ETtoday新聞雲》報導,許多民眾都到彩券行以此組號碼進行下注,但有民眾透露傍晚6時15分到投注站下注時,被彩卷行老闆告知下注的人太多,台彩已針對「2538」四星彩正彩、組採都封牌。不過,針對此消息台彩尚未證實。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2024總統大選#發財密碼#2538房#郭台銘#侯友宜#柯文哲#君悅飯店#密談牌#台彩封牌#藍白郭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665

0.2176

0.384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