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阿北要小心了!凌濤:黃珊珊或成藍白破局最大贏家

編輯 蕭達多 報導
發佈時間:2023/11/23 22:21
最後更新時間:2023/11/23 22:21
國民黨智庫副執行長凌濤。(圖/胡瑞麒攝)

藍、白、郭今(23)日下午在君悅飯店進行會談,三方不歡而散,似乎已為在野整合寫下「無言的結局」。然而,回顧這場「5巨頭會談」,台上政要言語交鋒,台下各方幕僚群也是劍拔弩張。其中,台下以郭辦發言人黃士修與國民黨智庫副執行長凌濤最為激烈,黃士修甚一度以主持秩序名義,要求拿走凌濤的麥克風。晚間,凌濤也在社群透露今天的會後心情。

此前,針對民眾黨公布不分區立委名單,凌濤昨(22)日評論,柯競總幹事黃珊珊列不分區第一,而柯辦發言人陳智菡也列在其中;凌濤認為,「這就是為何黃珊珊硬要壓著柯文哲上架,戰狼派要一直戰鬥破壞藍白合的原因」。

 

更多新聞:在野5巨頭君悅會不歡而散 鄉民斷言:「他」會先投降

柯文哲15日在馬辦簽署協商共識,陳智菡疑落淚引發關注。(圖/TVBS資料畫面)

凌濤更戲稱,連「戰狼小姐姐」陳智菡也成了「不分區小姊姊」,若藍白破局,黃珊珊或成最大贏家,恐進一步掌握民眾黨;他向柯喊話:「阿北,可能要小心了」。

 
更多新聞:在野整合「喬破頭」沒結論 賴清德狠酸:治國重任敢交給這群人?

郭台銘「尿遁」時,黃珊珊上台與柯文哲咬耳朵。(圖/胡瑞麒攝)

事實上,凌濤近來發言,也頻遭外界點名為藍營主戰派;至少就今天在君悅飯店的表現,凌濤儼然是化身成「戰狼小哥哥」,整場記者會大家都很火爆,與黃士修互嗆的凌濤當然也得記上一筆。

而在與郭辦發言人黃士修之爭吵前,凌濤開場發言解釋才在侯友宜行程,就遭情緒激動的民眾嗆「你算什麼」、「關你什麼事」,該民眾遂被請出場,當時還是黃士修緩頰氣氛的。

更多新聞:藍白郭「無言的結局」!PTT掀海量討論 鄉民:馬超好笑

黃士修(圖右)一度要求收走凌濤(圖左)麥克風。(圖/胡瑞麒攝)

今晚君悅會後,凌濤在臉書粉專指出,侯營原要求在馬辦舉行進行會談,「是為了柯文哲主席的誠信」,並指15日當天,侯、柯雙方在前總統馬英九見證下簽署共識,如果能回馬辦進行討論,「那不管之前有多少波折,柯主席都不至於毀約,也能保全自己的誠信」。

凌濤寫到:「背信毀約、故意設局,是今天大家對柯、郭『君悅鴻門宴』的感受。」最後,凌濤指出,馬英九又見證了柯文哲毀約、郭台銘設局,尤其是郭將前總統稱為不速之客,「對中華民國的尊重在哪裡。國民黨支持者無法接受。天佑台灣,中華民國加油」。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藍白協商#藍白合#朱立倫#柯文哲#侯友宜#2024總統大選#柯侯配#侯柯配#凌濤#黃珊珊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08

0.0824

0.22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