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在野整合恐破局 韓國瑜晚間喊話:請給國民黨一個機會

編輯 蕭達多 報導
發佈時間:2023/11/23 22:38
最後更新時間:2023/11/23 22:59
前高雄市長韓國瑜。(圖/TVBS)

藍、白、郭今(23)日下午在君悅飯店進行會談,三方不歡而散;稍早前,民眾黨發出新聞稿指出,民眾黨主席柯文哲將在晚間11時許至中選會領表登記。與此同時,前高雄市長、不分區立委參選人韓國瑜晚上在社群向支持者發聲,「所有親愛的海內外同胞、親愛的台灣人民,請給國民黨一個機會」。

國民黨主席朱立倫今天偕同韓國瑜等不分區立委參選人,到中選會登記時,韓國瑜也喊話:「給國民黨一個機會,我們一定會重新站起來」。雖然今晚台北君悅飯店相當「熱鬧」,但至截稿前,也曾為「桶箍」表態支持全民調整合的韓國瑜,對此是隻字未評。

 

更多新聞:阿北要小心了!凌濤:黃珊珊或成藍白破局最大贏家

韓國瑜10月9日曬柯文哲合照,強調在野整合人人都是「桶箍」。(圖/翻攝自韓國瑜臉書)

不過,正式投入2024大選,韓國瑜晚間也在臉書表示,這次國民黨不分區立委是「責任重大且壓力沉重」,尤其是台灣內、外處境都令人擔憂。韓國瑜指出,民進黨共執政近16年,「我們只有一句話:受夠了、真的是受不了!」

 
韓國瑜指出,所有的國民黨不分區立委參選人,幾個重要目標是:「第一,腦要思考國家到底要什麼?第二、眼要看清楚我們國家正確的方向;第三、耳要聽清楚人民痛苦的吶喊;還有,嘴要大聲說出人民的疾苦,每一個不分區立委絕對不能當啞巴,一定要強力問政、用心服務!」

更多新聞:在野整合「喬破頭」沒結論 賴清德狠酸:治國重任敢交給這群人?

韓國瑜也相當賣力為侯友宜助選。(圖/翻攝自侯友宜臉書)

韓國瑜強調,國民黨提出有利國家人民的政策,所有不分區一定全力捍衛、推動,無論哪個政府執政,「我們都要和人民站在一起,一同監督政府、維護國家與人民的最大利益」。

最後,韓國瑜寫道:「所有親愛的海內外同胞、親愛的台灣人民,請給國民黨一個機會,我們曾經遭遇挫折、但我們重新站了起來!」「我們一定不會辜負老百姓的期待,我黨的不分區立委、以及所有區域立委要一起前進立法院,要讓貪汙腐敗的政治風氣遠離台灣政壇,撥亂反正、追求和平、重現繁榮,這是我們的義務、更是我們的使命!」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拚戰國會

#藍白協商#藍白合#朱立倫#柯文哲#侯友宜#2024總統大選#國民黨#民眾黨#不分區#韓國瑜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61

0.1185

0.274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