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警破獲藍白合地下賭盤 賠率最高是「這組合」

記者 謝古菁 / 攝影 張崇閔 報導
發佈時間:2023/11/23 21:31
最後更新時間:2023/11/23 21:31

總統大選登記最終期限在24日,而藍白合成為近期最夯話題,苗栗警方分別破獲台中、台北兩處賭博機房,還有博弈集團的賭博網站雇用真人荷官,吸引賭客;另外雲林警方破獲有地下賭盤針對藍白合開賭盤,下注賠率也出爐,其中賠率最高的,是這組搭配。

圖/TVBS

 
警方偽裝成賭客,帶著60萬假鈔到面交地點,準備埋伏逮捕博弈集團車手,一碰面打開包包,下一秒馬上逮人,循線一路查緝到上游,檯面上藍白合吵得沸沸揚揚,地下賭盤早就下好離手,警方補充博弈集團以藍白合為下注標的,甚至連下注賠率都出來了。

藍白不合作賠率1:2.5,侯柯配1:2.3,柯侯配1:3.3,其中賠率最高的,是郭侯配是1賠10,雖然郭侯賠率如此高,但郭台銘還是有死忠支持者。

圖/TVBS

南投議長何勝豐:「畢竟挺郭挺到退黨,就算和賭盤開出的賠率,很不一樣還是唯一挺,總統大選話題成為近期最夯,地下賭盤也到處開花。」
 

苗栗警方攻堅破門,直搗賭博機房。

再撬開一扇門,真香!不是,是有好幾位年輕身材姣好的女子,坐在沙發上,他們都是賭博直播網的荷官。

賭博網站不只雇用火辣真人荷官,穿的清涼吸引賭客,簽注標的除一般賭場軟體、運動賽事,連明年總統大選投票率都有得賭,不只在苗栗,警方同步在台中,也破獲賭博機房。

圖/TVBS

敲破一樓玻璃門,衝到地下室,一連壓制好幾名賭博機房成員,只能說賭客賭性堅強,不只賭總統大選,連藍白合不合都能摻一咖。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藍白合#苗栗#警方#破獲#賭博機房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36

0.0748

0.208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