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捕狗隊突抓走愛犬「送市場宰殺」 女主人崩潰喊:我該怎麼辦

編輯 張君堯 報導
發佈時間:2023/11/23 16:06
最後更新時間:2023/11/23 16:06
中國有女子養了4年的寵物狗被捕狗大隊抓走。(圖/翻攝自微博@極目新聞)

現代人時常將家中的毛小孩當作親人般疼愛,中國近日有名女子發現自己養了4年的寵物狗竟被捕狗大隊上門抓走,隨後更直接送至屠宰場宰殺,奇怪的是這支捕狗大隊未穿制服、也沒佩戴證件,後來更被踢爆是非隸屬於政府的第3方公司,雖然警方調查後判定為「盜竊案件」,但愛犬回不來的事實讓女主人悲痛地大喊「我該怎麼辦」。


 

更多新聞:拉拉就職典禮睡翻 網封「全美最懶警犬」
 
《極目新聞》報導,家住安徽省安慶市潤城尚郡小區的陳姓女子22日向記者爆料,稱養了4年的寵物狗「猴子」在自己不知情的情況下被捕狗大隊「上門抓走」,隨後更直接送往海吉星市場宰殺。
 
陳姓女子還曬出照片和監視器畫面,只見捕狗大隊的3人駕駛私家車輛前來,甚至沒有穿著制服和配戴相關證件就上門抓狗,後來也被踢爆這支捕狗大隊的吳姓工作人員根本不隸屬於政府,只是街道辦公室聯絡的第3方公司,明顯沒有權限私自「抓狗」。
 



更多新聞:婦遭7隻比特犬攻擊截肢後仍不治 警射殺1隻剩下全安樂死
 
愛犬10日消失後,無助的陳姓女子在聯繫捕狗大隊、街道辦公室均無果的情況下,最終只好前往派出所報案,而前面提到的吳姓工作人員11日便自行前往派出所進行筆錄,除了坦承是自己將「猴子」抓走,還提到10月26日就將牠帶到海吉星市場宰殺,他甚至向「宏球水產」支付了150元人民幣(約新台幣666元)的加工費。
 
陳姓女士後來告訴記者「吳姓工作人員目前已被派出所拘留」,辦案民警21日也將這起事件判定為「盜竊案件」,全案目前正在調查中。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中國#安徽#寵物#狗#捕狗大隊#宰殺#市場#警方#政府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78

0.0826

0.22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