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不發錢改挑戰極限 網紅MrBeast自己進棺材「入土7天」

編輯 李靖棠 報導
發佈時間:2023/11/23 14:30
最後更新時間:2023/11/23 14:30
超級網紅MrBeast竟突發奇想,把自己關進透明棺材「入土」7天。(圖/翻攝自MrBeast YouTube影片)

YouTube平台擁有超過2億追蹤數超級網紅MrBeast,繼先前送錢送車的活動後,最近改拍各種挑戰或嘗試極限的主題。《紐約郵報》報導,這位億級超級網紅最新一則主題影片,竟然是將自己關進一副透明棺材內,並埋入土中長達7天時間,這個嘗試是模仿電影《追殺比爾》(Kill Bill)的橋段,讓自己能在攝影鏡頭前,挑戰在透明棺材與泥土底下生活7天。他不只成功,這則影片短短上線4天,就吸引超過7600萬點閱次數,讓他再次賺進大把收入。
 

 

影片中穿著正式黑色西裝與白襯衫,躺進一副透明玻璃棺材內,棺材內部留有些許活動空間,讓MrBeast可以彎腰起身移動,玻璃艙內存在糧食、點心、飲用水等物資,並如真實棺木般深埋地底,由朋友從上倒入2萬磅泥土封頂,直到7天才能解除封印。

 
更多報導:南韓攝理教惡狼教主鄭明析 性侵信徒檢方求處30年刑期

雖然有充足後援和一定活動空間,但7天紀錄時間中,MrBeast幾乎只能呈現「冬眠」狀態,除了補充食物就是睡覺。前幾天還能不時透過對講機與鏡頭,和地面上的團隊搞笑互動,甚至還在拍攝期間,達成頻道追蹤人數超過2億人次的神級目標。
 


 
第七天重見天日的那一刻,MrBeast坦言這個挑戰確實讓他有不小的心理壓力,甚至擔心自己因為長時間躺臥,會造成腿部血液不流通,但他成功打破自己在2021年的挑戰,在地底生活50小時的紀錄。
 
除了驚人的影片點閱次數,這則18分40秒的影片中,MrBeast隨時隨地都能插入各種業配廣告,從食物、無線網卡等商品,讓他能獲取更可觀的收入利潤。有美國媒體推估,靠著多種管道,MrBeast每個月要賺300至500萬美元(約新台幣9461萬至1億5769萬元)收入絕對不成問題。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國際奇聞軼事

#MrBeast#YouTube#網紅#棺材#入土#極限挑戰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793

0.1125

0.29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