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最特別的家庭賽 老虎伍茲連4年帶14歲兒挑戰PNC錦標賽

編輯 李靖棠 報導
發佈時間:2023/11/23 11:43
最後更新時間:2023/11/23 11:43
高球名將老虎伍茲(右)與兒子查理搭檔,參加PNG錦標賽。(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職業高爾夫球賽事中,有一個特別比賽,採取溫馨有趣的賽制,要求知名選手們必須帶著家人組隊,一起挑戰36洞的比賽,那就是PNC錦標賽(PNC Championship)。《美國廣播新聞網》(ABC)報導,雖然曾因為嚴重車禍,被迫停賽養傷的老虎伍茲(Tiger Woods),PNG錦標賽是他過去4年來,唯一沒有缺席的正式比賽。伍茲自己曾公開表示,每年都非常期待這場錦標賽,更把握和兒子查理(Charlie Axel Woods)一起同場比賽的珍貴機會。
 

 

與其巡迴賽或大師賽不同,PNC錦標賽開始於1995年,採取雙人團體戰,參賽者必須具備四大賽冠軍,同行夥伴不只要有血緣關係,還不能是職業身份,許多選手會選擇帶兒女或岳父同行,其中伍茲連續4年,選擇與現年14歲的兒子查理搭檔,最好成績拿過錦標賽亞軍。

更多報導:公然在餐廳猥褻女粉絲 奧斯卡影帝傑米福克斯遭控性侵

大小老虎搭檔四年來,最受外界矚目的一次,莫過於2021年拿下亞軍的比賽。當時伍茲距離車禍僅10個月,在醫師和復健人員協助下,堅持與兒子搭檔參加PNC錦標賽,成為現場最受關注的父子檔。查理超乎尋常的表現,加上比賽允許選手搭車免走路,讓兩人能順利打完36洞,並拿下亞軍獎盃。
 
 

雖然是親子天倫互動的趣味比賽,仍有不少選手藉此機會,訓練他們具備未來職業潛力的兒女,像是美國高球名將斯特里克(Steve Stricker),就宣佈要帶著剛拿下州內高中冠軍的可愛女兒伊茲(Izzi Stricker)挑戰;愛爾蘭名將哈靈頓也將帶著另一個兒子出賽,增強兒子對比賽的信心。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國際風雲人物

#老虎伍茲#PNC錦標賽#高爾夫球#查理#PNC Championship#Tiger Woods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841

0.1061

0.29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