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公然在餐廳猥褻女粉絲 奧斯卡影帝傑米福克斯遭控性侵

編輯 李靖棠 報導
發佈時間:2023/11/23 10:57
最後更新時間:2023/11/23 10:57
金獎影帝傑米福克斯遭女粉絲指控,多年前在紐約餐廳猥褻侵犯她。(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同時擁有葛萊美獎與奧斯卡獎的傑米福克斯(Jamie Foxx),23日被美媒爆料稱,有個匿名女子向法院提出訴訟,指控這名金獎影帝多年前,曾在紐約一家餐廳內部,公然對她進行諸多猥褻行為,甚至差點遭到性侵強暴,所幸同行友人即時發現阻擋,該女子為此被情感障礙的身心問題困擾,多年後決定對傑米福克斯提告;但在事情曝光後,被告本人或經紀公司都沒有做出任何回應。
 

 

根據八卦媒體《TMZ》掌握的訴狀內容,事情發生在2015年8月,當時是在紐約曼哈頓第九大道(9th Ave, New York)上知名餐廳「Catch NYC」的頂樓區域,提告的女子與友人一起進入餐廳用餐,發現隔壁桌就是傑米福克斯,一群人隨即上前想與明星合影。

 
更多報導:有片/尼加拉瀑布美加邊境汽車爆炸畫面曝 已排除恐攻嫌疑

根據女子描述,當時已經是凌晨,傑米福克斯疑似處於喝醉狀態,在合照過程中就不斷以非常親近方式互動,包含稱讚她身材、嗅著女子體香,甚至拉著胳膊帶女子走到角落,開始上下其手和磨蹭,直接用雙手抓住女子胸部和腰部。提告女子表示,雖然她試圖反抗逃脫,而且現場也有服務人員目睹一切,但那個當下沒有人伸出援手。
 

傑米福克斯動作愈來愈「深入」,甚至跨過衣物直接觸碰女子私密處,正當一切走向最糟糕的階段,同行友人正好回到座位發現異狀,才讓女子躲過後續危險。事發之後,女子聲稱自己長時間處在痛苦和情感困擾,事隔八年後才有勇氣出面提告,而且不只要讓金獎影帝付出代價,她同時也提告當時自己被侵犯的餐廳與其所有員工。
 
 
現年55歲的傑米福克斯,本名叫埃里克・馬龍・畢曉普,是個影歌雙棲的知名人物,音樂科班出身的他,拿過葛萊美獎、專輯也有不錯的銷售成績,創下近2百萬張銷售量,並獲得雙白金唱片認證,過去經常與肯伊威斯特合作演出。曾出演許多著名電影,像是《落日殺神》、《反恐戰場》、《白宮末日》、《百萬種硬的方式》和《限時救援》等。
 

《TVBS》提醒您勇敢說不:
◎尊重身體自主權,遇到性騷擾勇於制止、勇敢說不,請撥打113、110
◎現代婦女基金會 性侵害防治服務專線02-7728-5098分機7
◎婦女救援基金會 02-2555-8595
◎勵馨基金會諮詢專線 02-8911-5595/性騷擾專線04-2223-9595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全球必讀

#Jamie Foxx#傑米福克斯#金獎影帝#性侵強暴#紐約#Catch NYC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605

0.0992

0.259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