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直播主爆性醜聞!女業務遭「射後不理」還被坑 老闆出面也失身

作者 鏡週刊 責任編輯 李如茜 報導
發佈時間:2023/11/23 09:02
最後更新時間:2023/11/23 09:02
女業務為業績而睡慘遭「射後不理」,女老闆出頭也被睡!這對網紅「國岳夫婦」被點名。(圖/翻攝自微博)

中國杭州電商圈在這兩日傳出一起重大醜聞,一名美妝品牌的女業務為了業績,不惜獻身陪一名直播主睡覺,但這名直播主卻坑了這名女業務。女業務的女老闆得知後,挺身而出找了這名直播主,但最後連女老闆也被睡。現在網友也點名,傳說中的這名「直播主」,應該就是當紅的網紅夫妻檔「國岳夫婦」。

網友傳出的消息顯示,一名美妝品牌女業務向該名當紅直播主,爭取商品曝光的機會,最後更不惜獻身陪睡,希望能衝出業績。不過結局卻讓女業務落空,這名直播主不僅「射後不理」,女業務的產品也沒有曝光機會。之後消息傳到女業務的女老闆耳裡,因此女老闆親自出馬和這名直播主談生意,但談著談著,最後兩人還是談到床上去。女老闆原以為自己親自出馬,獻身陪睡,應該能獲得好消息,但沒想到這名直播主依然不講商業道德,不讓商品曝光,因此讓這名女老闆氣炸,並決定聯合受害者來維權。

 
 
事件引發網友討論。(圖/翻攝自微博)

目前這名直播主是誰,身分尚未被公開,不過坊間傳言應該指的就是網紅「國岳夫婦」。「國岳夫婦」是一對夫妻網紅,他們經常營造自己是「慈善富豪」的人設,到處拍捐款影片,不過這對夫婦的爭議也不少,先前他們就被指控「假捐款、真作秀」來賺流量。現在就有不少網友推測,這起醜聞的主角應該就是「國岳夫婦」的老公,對於這起事件,網友們也紛紛直呼:「貴圈真的亂。」、「直播電商該到整治的時候了,病得不輕。」、「下輩子要當網紅。」

更多鏡週刊報導
不講武德?大媽被大師點穴慘遭「頂到深處」重擊 震撼影片曝光
性感女模遇男粉絲 當場辦感謝祭!「胸前巨型爆彈」無私給他當枕頭睡
開始算帳了!上海民眾萬聖節扮維尼「被警請喝茶」 抖音小紅書也被查

 
 

本文由《鏡週刊》授權提供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中國杭州電商圈#醜聞#美妝品牌#業績#直播主#女老闆#網紅夫婦#商業道德#業務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19

0.0821

0.2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