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高學歷、貌美卻心狠手辣 緬北四大詐騙家族千金曝光

記者 戴元利 / 攝影 蕭明正 報導
發佈時間:2023/11/22 20:38
最後更新時間:2023/11/22 20:38

緬北打詐行動雷厲風行,現在大陸媒體盛傳,果敢詐騙四大家族還有第二代的四千金,各個高學歷、年輕貌美,但手段相當兇狠,被外界封為緬甸詐騙界的四大女魔頭。

廣州車站人潮滿滿,仔細一看,這些乘客清一色,都身穿黃色或橘色背心、雙手被銬,乖乖跟著公安,被押解歸案。

 

民眾:「這些騙子全部抓住了。」

緬北詐騙嫌疑犯,坐滿一車又一車,讓圍觀民眾拍手叫好,緬北打詐行動戰果豐碩,短短兩個月,遣送回中國大陸的,就超過3.1萬人,現在大陸自媒體熱烈討論,還有所謂的緬北四大詐騙女魔頭,長相溫婉甜美,雙手卻沾滿血腥。

大陸自媒體影片,老街四大女魔頭第一位的,就是白所成的女兒白應蘭,老街最大電詐集團實際掌舵人。
 

緬北四大家族之一的白所成,二女兒白應蘭、四女兒白應改,專門以高薪工作、去緬甸找老婆當誘餌,把民眾騙到緬北,不服從命令就加以凌虐,港媒報導,這波打詐行動中,白應蘭在搭乘直升機脫逃時,遭到砲彈轟炸,與白所成的二兒子白應蒼、女婿曹強力等人,已確認全部死亡。

大陸自媒體影片,第二名魏家的女兒,魏榕掌握著最臭名昭彰的,亨利集團和亨利藝術團,專門利用互聯網短視頻,欺騙年輕人。

果敢另一大詐騙首腦,魏超仁家族,女兒魏榕擅長行銷,塑造網紅形象,甚至會從事慈善活動、建設地方,獲取民眾支持,但事實上,魏榕會將榨不出錢的受害者,賣血或販賣器官牟利,據傳人已潛逃國外,不知去向。

大陸自媒體影片,第四朱仙美,80後緬甸第三美女,經常在網上炫富,如此來詐騙女性來到緬甸。

大陸媒體盛傳,果敢惡名昭彰的四大家族,已走向末日,不過仍有待嫌犯落網,釐清相關案情。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緬北#詐騙#四大家族#四大女魔頭#緬甸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18

0.0744

0.206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