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海倫清桃被控詐財!本人發聲回應了 緋聞男友駁「同行惡意抹黑」

記者 陳郁文 報導
發佈時間:2023/11/22 16:42
最後更新時間:2023/11/22 16:42
海倫清桃緋聞男友黃景裕,被控詐騙加盟金。(圖/翻攝自海倫清桃臉書)

越籍女星海倫清桃因亮眼外型被封為「越南林志玲」,她和緋聞男友黃景裕創辦「陌生開發系統」APP,去(2022)年被爆出吸金捲款上億,遭投資人聯合提告,近日又被人爆料收逾40萬元加盟金,卻未如期提供製造公仔的機器,黃景裕出面喊冤,海倫清桃也做出回應。

更多新聞:阿喜路邊解放半球!穿比基尼吃早餐 男友無尊超真實反應曝光

 

海倫清桃、緋聞男友黃景裕。(圖/翻攝自海倫清桃臉書)

黃景裕、海倫清桃遭控利用3D列印技術公仔事業、推廣加盟,收取40萬加盟金後,卻沒提供機器,甚至額外向加盟主抽成,對此,黃景裕稍早受訪
時,澄清:「他的加盟金不是40萬是44萬,所以他根本就不是加盟主這是第一點,第二點我們除了一台掃描以外,還有一個電競型筆電電競型的,然後還有一部手機就教人家做網路行銷,因為我這邊有很多,他們(競爭對手)LINE的紀錄,透過其他的公司去打壓我們。」

更多新聞:太兇包不住!蕭薔內衣外露「UU蹦出」 親洩甜密感情狀態
 

黃景裕涉嫌詐財,海倫清桃不願多做回應。(圖/翻攝自海倫清桃臉書)

黃景裕認為是競爭對手惡意抹黑,與加盟主的溝通都很清楚,他表示3D列印機器要價7位數,每家店掃描建模後,才會在總公司列印。海倫清桃面對媒體詢問不願多談,表示統一由黃景裕回應。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越南林志玲#海倫清桃#黃景裕#詐騙#詐財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12

0.0818

0.2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