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吳亦凡驚傳遭設局!二審有望翻轉減刑?律師搖頭嘆:罪證確鑿了

記者 廖福生 報導
發佈時間:2023/11/22 15:23
最後更新時間:2023/11/22 16:09
吳亦凡。(圖/翻攝自吳亦凡IG)

大陸男星吳亦凡於2021年遭網紅都美竹揭發性醜聞,遭判13年徒刑、驅逐出境,因不服判決提上訴,二審官司仍在進行中。而近日網路上一位都美竹身邊的寫手爆料,其實兩人原本就是戀愛關係,沒想到卻因女方勒索不成,才惡意扭曲為性侵,就連出現多達8名未成年受害少女都是虛構故事,而對次,就有律師指出,即使該文章內容屬實,也不會影響吳亦凡的二審判決。

更多新聞:奧斯卡得主13歲後再登台!關繼威緊牽愛妻放閃甜出蜜 

 

吳亦凡、都美竹。(圖/翻攝自吳亦凡、都美竹微博)

根據陸媒《鳳凰網娛樂》報導指出,有律師指出,由於法院在一審時已認定吳亦凡構成「強姦罪」依據的基本事實,該事實針對的是性關係發生的當下被害人的狀態,而非事後。因此,即便該寫手所說均為事實,二審的結果基本上也不太會改變。至於寫手透露都美竹發生關係前不愛,發生關係後愛上了,所以依然是性侵行為。

更多新聞:AV女神開價台幣3萬 「2天1夜溫泉小旅行」體驗極樂世界

 
吳亦凡在獄中的生活狀況一度引發網友熱議。(圖/翻攝自吳亦凡IG)

此外,都美竹寫手透露,吳亦凡的香港戶籍申請已經下來,律師認為,由於香港人也是中國人,因此不應該頂格判刑,原則上會以減刑處理,刑法原則是法律面前人人平等,除法律特別規定的擁有外交特權和豁免權的外籍人士外,國籍並不影響定罪量刑。所以吳某無論是外籍還是中國國籍,都不影響」。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都美竹#吳亦凡#二審#翻轉#罪證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42

0.0803

0.234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