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阿信遭爆婚訊!鬆口認了「想說很久了」 粉絲當場傻眼

記者 劉建偉 報導
發佈時間:2023/11/22 13:51
最後更新時間:2023/11/22 13:51
五月天「好好好想見到你」演唱會到上海開唱。(圖/相信音樂提供)
五月天「好好好想見到你」演唱會到上海開唱。(圖/相信音樂提供)

五月天「好好好想見到你」演唱會轉眼間走到上海體育場第8場,11月21日也是上海場最終場,走到了2023年亞洲最終場,五月天之後即將到歐洲開唱。五月天在上海最後一場演唱會上也感性大噴發,提到這一路以來的心情,他們也特別選唱〈聖誕夜驚魂〉。而五月天演唱會不能少的就是「垃圾話」,他們也再度使出垃圾話功力,瑪莎拱阿信宣布婚訊,阿信直接接招,脫口:「這件事情我也想說很久了。」

更多新聞:曾花1.6億買別墅!一代歌后驚傳擺地攤變現 本人認:不犯法吧

 

瑪莎拱阿信宣布婚訊。(圖/相信音樂提供)

上海演唱會八場來到最終場,現場瀰漫著不捨的氛圍,當唱完〈盛夏光年〉、〈愛情萬歲〉、〈派對動物〉等歌曲過後,團員們輪流地和歌迷打招呼。石頭說:「今天大家好像瘋了一樣,前面幾天在上海很冷,我們幾個人外套穿著,身上都有暖暖包,今天還是有(暖暖包),但現在空氣很溫暖,謝謝你們。」 阿信更開玩笑說:「我說演唱會才剛開始,弄得像暫別演唱會。」接著感性訴說,「在過去24年,五月天一次一次不知飛越多少城市,五月天和你完成壯舉,謝謝你們一路參與一路的支持,無盡的感謝,因為我們,所以你們,因為你們,所以才有我們。」

更多新聞:范范遭爆新戀情!路上搭肩、十指緊扣被拍 經紀人回應了

 
阿信宣布婚訊。(圖/相信音樂提供)

阿信對歌迷表示,「今天大家要流一整桶的眼淚」,瑪莎聽聞立刻吐槽:「要大家流一整桶眼淚,我馬上就想到一個很好的方法,你就宣布你結婚就好了!」阿信隨即接話,「今天是2023年11月20日,我希望大家在生命裡永遠記得今天晚上這個日子,其實這件事情我也想說很久了...」刻意不把話說完,正當大家以為真的要宣布什麼喜訊時,阿信馬上說:「邀請大家來唱屬於今天的〈乾杯〉。」逗樂全場五迷。

接下來,五月天2023「好好好想見到你」將飛往歐洲,歐洲3場歲末開唱,演唱會屆時將橫跨4大洲,25個城市,76場共330萬人次,11月28日倫敦The O2、12 月1日柏林Verti Music Hall、12月7日巴黎Accor Arena。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五月天#上海體育場#阿信#瑪莎#結婚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68

0.0789

0.215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