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韋汝罕吐「孩子的爸張綱維」互動近況 驕傲13歲兒子快比她高了

記者 謝佩樺 報導
發佈時間:2023/11/22 13:17
最後更新時間:2023/11/22 14:27
韋汝、曾子余主持台北跨年卡司發布會。(圖/張哲鳴攝)
韋汝、曾子余主持台北跨年卡司發布會。(圖/張哲鳴攝)

藝人韋汝今(22)日搭檔曾子余主持台北跨年卡司發布會,帶動現場氣氛,兩人默契十足。韋汝受訪表示年輕時都會擠到跨年主舞台看演唱會,隨著年紀增長,會逐漸移往信義區周邊、或是國父紀念館附近看煙火,「現在就是有看到就好」;一旁的曾子余則笑稱自己過了30歲後,就有社恐的感覺,很怕人擠人,因此跨年夜都會選擇跟心愛的人窩在家,溫暖過新年。

更多新聞:AV女神開價台幣3萬 「2天1夜溫泉小旅行」體驗極樂世界

 

韋汝、曾子余開心比出愛心手勢。(圖/張哲鳴攝)

韋汝2010年與前遠東航空總經理張綱維生下一子,同年在峇里島結婚,但未於台灣登記結婚,事後韋汝為了家人淡出演藝圈,直到近幾年才陸續看到她的身影。韋汝今日表示目前身邊沒伴,也沒有想談戀愛的打算,「還是以兒子為主,國一了,快跟我一樣高了,覺得帶兒子出去其實也蠻好的,也很貼心,非常好使喚,小時候爸媽都會幫忙帶,他脫離嬰兒時期長大了,帶起來不會特別累」。

機智男孩IT BOYZ擔任活動大使。(圖/張哲鳴攝)

韋汝說,兒子不會到很黏她,有自己的交友圈,不過也是願意跟她一起出去,算是個貼心男孩,還會主動幫忙做家事。被問跟兒子外出時,有無被認成對方女友?韋汝笑說:「目前沒有,他還是矮我一點,若國三抽高一點,或許背影會很像喔。」
 

更多新聞:李敖愛子跟新妹「在家肢體互動」卻被告!急發文澄清:絕沒違反性自主

2人搭檔的默契十足。(圖/張哲鳴攝)


前遠航董事長張綱維。(圖/中央社)

韋汝很少在鏡頭前談到兒子的爸張綱維,今被問兒子與張綱維的互動,她表示一切都很正常,雙方都還是會聯繫,隨即把話題轉回跨年。韋汝直言從大學開始都在主持跨年活動,很少跟家人一起過,若跨年可以跟家人相聚,對她來說是很幸福的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韋汝#曾子余#台北跨年#遠東航空總經理#張綱維#峇里島#兒子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85

0.0873

0.235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