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老狐狸》專訪!劉冠廷升格準爸曝教育理念 與白潤音「比大小」

記者 林妤玟 / 攝影 粘祐誠 報導
發佈時間:2023/11/21 21:06
最後更新時間:2023/11/21 21:10

國片《老狐狸》即將上映,戲中劉冠廷、白潤音飾演父子,而劉奕兒則飾演出幹練秘書,接受TVBS專訪時,戲外當準爸爸的劉冠廷就表示自己不知道要怎麼面對小孩,但身教對他來說很重要。

圖/TVBS

 
演員劉奕兒、劉冠廷、白潤音:「TVBS的朋友們大家好,我在老狐狸裡面飾演林珍珍,大家好我是劉冠廷,對我就是廖界(的爸爸),我就是你心裡面想的那個廖界。」

俏皮打招呼,惹得大家都不禁露出慈母笑,三人在準備上映的國片《老狐狸》中相互飆戲。

《老狐狸預告》:「我們要買房子了,我們可以買房子了。」

 
劉冠廷詮釋個性善良溫柔的爸爸,正巧戲外今年也升格當準父親。

演員劉冠廷:「我也很難想像說,我會以什麼樣的面貌,來面對我的孩子,我父親影響我最重的是,他的身教所以我希望就是,身體力行的以我的行為來影響他。」

揣摩爸爸的心境不容易,但對劉冠廷來說更難的卻是。

《老狐狸預告》:「「那是我太太身前的夢想,你想換樓下嗎?」

演員劉冠廷:「把薩克斯風當作最大的挑戰,所以你花了很多時間在薩克斯風,因為我覺得這個東西,真的在家裡練真的太尷尬,因為他太大聲了,然後每次我到樓下,問管理員說,欸我有沒有最近有沒有人,來投訴說哪裡很吵怎樣的,說沒有沒有放心好。」

0基礎苦練一整年,等觀眾驗收成績!這回電影入圍金馬七項大獎,一旁劉奕兒準備角逐女配。

演員劉奕兒:「你入圍金馬獎,我才想說喔,到了晚上就開始失眠,失眠一整周。」

 
帶領觀眾重回1989年,距離白潤音出生的2009年相隔20年。

演員劉冠廷:「我就夾一塊雞肉給他,跟他說來這給你吃,他就說我不能吃這個,我說蛤為什麼你不能吃這個,他說因為他怕他的聲音會改變,他絕對是第一名,(大遺珠太可惜了)你才是大遺珠,你這麼大吧我可能這樣。」

三人真的就像一家人,畢竟雖是評審遺珠,卻是彼此心中的第一。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老狐狸#國片#劉冠廷#白潤音#劉奕兒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59

0.0838

0.219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