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許光漢初戀!緊牽21歲的「她」 劉冠廷《老狐狸》也玩跨國戀

記者 江柏均 / 攝影 焦漢文 報導
發佈時間:2023/10/31 12:36
最後更新時間:2023/10/31 12:36

許光漢的跨國影視作品再加一!這回是要和21歲日本女星「清原果耶」,譜出一段橫跨台日的異國戀曲,瞄準明年白色情人節檔期;此外劉冠廷也在新電影《老狐狸》中,和日本女星門脇麥對戲,默契絕佳。

圖/TVBS

 
電影《青春18x2通往有你的旅程》:「哈囉你好嗎?我在旅途中,暫時回到故鄉的風景裡,這裡在下大雪,希望有一天能給你看。」

18年前的一封明信片,宣告女方必須得中離這段關係許光漢的初戀無疾而終,這回要親自前往日本和舊情人重逢。

電影《青春18x2通往有你的旅程》:「你說看心情決定行程,是想去找這個女生吧嗯,很想見她。」

 
和來自日本年僅21歲的演員清原果耶,預告中戴同副耳機甜蜜牽手新電影明年白色情人節上映,透露對戲過程,雖然因語言比較難溝通但時間一久也培養出默契。

許光漢跨國合作再加一,只是剛接下韓劇《無路可逃》因李善均吸毒有變數如今傳由趙震雄接棒,經紀公司鬆口有受邀,但一切評估中。

再看到台灣演員劉冠廷,新電影《老狐狸》和日本女星門脇麥對戲作品29日在東京第二次放映。

演員門脇麥:「我從10多歲時,就開始接觸台灣電影也一直非常喜歡,這次的合作感受到了其中的宏觀。」

電影《老狐狸》:「開理髮店,還沒啦媽媽,我們要買房子了。」

故事發生在1989年,物價翻倍的年代劉冠廷見識到其中殘酷學著努力存活而他和門脇麥,也有不少對戲機會。」

演員門脇麥:「在我扮演的角色,其中也有很重要的本質只要先給我一些方向,後續就得倚賴想像力去塑造這樣的角色。」

 
對角色有想法更稱讚第一眼見到劉冠廷時,就覺得對方很有魅力也期待作品播出,給人的全新衝擊。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許光漢#老狐狸#劉冠廷#跨國戀#清原果耶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70

0.0932

0.24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