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街頭舉牌美女身分曝!驚是「超大咖女星」 遭認出竟落荒而逃

編輯 何可妍 報導
發佈時間:2023/11/21 20:59
最後更新時間:2023/11/21 20:59
劉詩詩站在街上舉牌宣傳新劇。(圖/翻攝自微博)
劉詩詩站在街上舉牌宣傳新劇。(圖/翻攝自微博)

中國大陸女劉詩詩16歲出演電視劇《月影風荷》踏入演藝圈,2010年主演《步步驚心》迅速竄紅,成為當時最炙手可熱的新生代女星,這部劇更讓她收穫幸福,他與吳奇隆因此次合作相識相戀,2016年在峇里島酒店舉行婚禮,婚後誕下1子,生活相當甜蜜,近日,她為了宣傳戲劇作品在大街上舉牌,沒想到竟慌忙跑離,可愛模樣曝光了。

更多新聞:仙氣飄飄!偶像劇女神「婚禮大解放」 鏤空洋裝露美腿網爆動

 

劉詩詩宣傳新劇《一念關山》在大街舉牌,害羞落荒而逃模樣相當可愛。(圖/翻攝自微博)

劉詩詩主演電視劇《一念關山》2022年9月開機,拍攝4個月於今(2023)年1月殺青,近日為了宣傳該劇,她與劇組演員站在街上舉牌,有網友將畫面PO上網,意外掀起討論。

更多新聞:嫁大10歲演員尪!「女星迎愛子」一家三口照報喜 見這幕淚崩

 
畫面中,只見劉詩詩綁著馬尾、身穿白色長袖襯衫、紅色長裙,搭配紅色高跟鞋,手高舉大大的牌子,上頭斗大的寫著「一念關山,快了快了!」,只不過舉完牌後,因為太害羞落荒而逃,小跑步往後跑的模樣相當可愛。

劉詩詩與劇組演員街上舉牌宣傳新戲。(圖/翻攝自方逸倫微博)

影片曝光後,逗笑網友「哈哈哈!劉詩詩:想逃跑」、「誰能不愛一個害羞的劉詩詩呢!」、「害羞了!」;另外也有不少人大讚「詩詩儀態真好」、「青春洋溢的校園女大生」、「 這個宣傳也太有趣了!重點是詩詩真的好美好美、氣質真好,期待詩詩的新劇」、「詩姐狀態很好啊,氣質無敵」、「女神這狀態,這叫一個美啊!」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劉詩詩#一念關山#劉詩詩舉牌#路邊舉牌美女#宣傳新劇#劉詩詩新戲#女星舉牌#落荒而逃#害羞#大街舉牌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00

0.0794

0.219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