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國民女友有夠猛!台上做出「1舉動」 粉絲全暈了

記者 劉建偉 報導
發佈時間:2023/11/21 19:43
最後更新時間:2023/11/21 19:43
朵芸發行了首張個人全創作EP《filter》。(圖/形上娛樂提供)
朵芸發行了首張個人全創作EP《filter》。(圖/形上娛樂提供)

創下四千五百萬次點擊率的網路人氣歌手163braces朵芸,被封為「新一代國民女友」的她近期發行首張個人全創作EP《filter》,並在10、11月展開「minimini」北中南巡迴演唱會,她將平日的直播內容線上轉線下進化成演唱會版本,擅長與觀眾互動的朵芸,也帶動觀眾朋友在每個段落進行大合唱,最逗趣的莫過於在演唱「小船」之前,穿插了摺紙環節,一步一步教大家如何摺出一艘小船,並變成帽子戴在頭上,歌迷們也都驚呼被朵芸別出心裁的創意可愛到紛紛暈船。

更多新聞:被BTS柾國翻牌!18歲台灣正妹真實身分曝 一度被當瘋子

 

朵芸展開「minimini」北中南巡迴演唱會。(圖/形上娛樂提供)

163braces朵芸這張EP和巡迴演唱會的名稱,都蘊含了她對音樂與人生的獨特見解,在《filter》這張EP中,163braces展現了自己從學生階段決定從事藝人工作的過程,包括接觸新事物、站上不同舞台、擔任模特兒、接受採訪、與各界人士合作、拍攝廣告和MV等。巡迴演唱會「minimini」則反映了她對現代社會快速、競爭的觀點。

更多新聞:單身7年!光良不藏了宣布「好消息」 凍齡看不出已經53歲

 
朵芸頭戴小船萌暈粉絲。(圖/形上娛樂提供)

對此,163braces希望通過關注生活中的細節,穩固自己的步伐,並感謝一路支持她的人,她在演唱會上表示:「經過了過濾,我們都變成了純淨的水,不管任何時候我們都應保持堅強!」通過這張EP和巡迴演唱會,163braces不僅展現了她音樂上的成長,也表達了對生活和人際關係深刻的理解和處理方式。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163braces#朵芸#國民女友#小船#巡迴演唱會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2293

0.0864

0.315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