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仙氣飄飄!偶像劇女神「婚禮大解放」 鏤空洋裝露美腿網爆動

編輯 何可妍 報導
發佈時間:2023/11/21 18:22
最後更新時間:2023/11/21 18:22
周曉涵參加好友婚禮,穿搭被網友大讚。(圖/翻攝自周曉涵臉書、IG)
周曉涵參加好友婚禮,穿搭被網友大讚。(圖/翻攝自周曉涵臉書、IG)

女星周曉涵因參加《我猜我猜我猜猜猜》「超人氣!網路美少年」單元獲得大量關注,陸續接拍廣告,同時參演戲劇,《必勝練習生》、《天巡者》、《機智校園生活》等皆可見其身影,亮眼外貌加上姣好身材,是不少人心目中的女神,近日她赴峇里島參加婚禮,穿搭照曝光被網友讚爆。

更多新聞:侯友宜走逆位!命理師曝柯文哲「皇后牌」很會演 1組合威脅賴蕭配

 

周曉涵婚禮穿搭有氣質又好看,卻不搶新娘丰采。(圖/翻攝自周曉涵IG)

周曉涵經常透過社群平台分享日常,日前她飛往峇里島參加婚禮,見證好友幸福時刻,接連曬出婚禮會場、當地美景等,其中更少不了自己的美照,只見她將長髮扎成丸子頭、身穿鏤空白色洋裝、搭配米色高跟鞋,露出筆直修長美腿,展現凹凸有致的好身材,仙氣飄飄卻又不搶新娘丰采,「有禮貌」穿搭被網友大讚。

更多新聞:過戶7房產!73歲資深男星爆「造人成功」 小36歲嫩妻發聲了

 
周曉涵不只發了IG限時動態,也特別發貼文紀錄好友的人生重要時刻,寫下祝福「走過重重關卡,結婚七年後補辦的婚禮格外讓人感動,要繼續幸福下去哦!」

周曉涵飛往峇里島參加好友婚禮。(圖/翻攝自周曉涵IG)

照片曝光後,她的美貌掀起網友爆動,紛紛大讚「突然看到第一張以為是仙女」、「招牌美腿很吸睛」、「這件洋裝好漂亮、好有氣質」、「哇嗚!曉涵女神」;另外,還有不少粉絲為偶像的幸福著急「哪時候換你?」、「什麽時候換曉涵」。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周曉涵#偶像劇女神#婚禮解放#女星婚禮解放#周曉涵婚禮穿搭#有禮貌穿搭#峇里島#穿搭照#海島婚禮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45

0.0939

0.238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