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被BTS柾國翻牌!18歲台灣正妹真實身分曝 一度被當瘋子

記者 劉建偉 報導
發佈時間:2023/11/21 16:49
最後更新時間:2023/11/21 16:49
Bettii杯緹推出首發單曲〈鯛魚燒〉。(圖/時大音樂提供)
Bettii杯緹推出首發單曲〈鯛魚燒〉。(圖/時大音樂提供)

音樂新人Bettii杯緹推出首發單曲〈鯛魚燒〉,日前她獲邀至KKBOX進行午茶限定演出,讓第一次在媒體前演出且「突襲」辦公室的Bettii 杯緹事前竟緊張了三天,分享道:「最後一天我甚至抄了講稿好幾遍,到現場也一直深呼吸做心理建設,不過唱完有種很輕鬆的感覺!」笑說有了這次經驗,下次會更放鬆,也很感謝當天觀眾的熱情回應,下次會更堅強面對更大的舞台。

更多新聞:單身7年!光良不藏了宣布「好消息」 凍齡看不出已經53歲

 

Bettii杯緹被BTS成員柾國稱讚。(圖/時大音樂提供)

因Cover BTS成員柾國〈Seven〉遭到本人欽點的Bettii杯緹,她更分享有許多可愛的樂迷會用各種不同形式的翻唱上傳至社群,她笑說:「沒想到自己也有作品讓別人Cover了,有真正成為了『歌手』的感覺,會更努力創作給大家聽!」提到各式各樣的Cover,她提到印象最深刻的是有歌迷幫〈鯛魚燒〉編了一支舞她笑說:「沒想到〈鯛魚燒〉的旋律可以拿來跳舞,而且真的超可愛,他舞編的很好看,看到我都忍不住想跟著一起跳!」

更多新聞:好久不見!孫淑媚身邊多了個「他」近況曝光 竟是長髮金曲歌王

 
Bettii杯緹獲邀至KKBOX進行午茶限定演出。(圖/時大音樂提供)

日前Bettii 杯緹獲邀到音樂數位平台KKBOX進行了一場小型的午茶限定演出,得知消息的Bettii 杯緹,除了興奮之外,更多的是緊張。她提到自己在意識到時間接近的前三天就開始忐忑不已:「前三天開始,為了保護好嗓子,我會開始注意自己講話不要太大聲、太激動,然後也會自主禁止吃辣,除此之外,這三天我瘋狂練習講話,不管搭車、走路、洗澡、吃飯,一進公司就開始自言自語。」開玩笑說:「大家都覺得我瘋了。」直到演出前一天,Bettii 杯緹甚至開始抄寫講稿近10次,為了加深印象,就深怕在舞台上腦袋一片空白。而Bettii 杯緹也預告將於2023年底陸續推出新作,明年希望能順利推出新專輯,期待分享自己的創作給大家聽。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Bettii#杯緹#KKBOX#鯛魚燒#柾國#BTS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64

0.0782

0.224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