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峮峮證實凍卵10顆「打針過程太苦」 醫建議「再凍一次」背後原因曝

記者 謝佩樺 報導
發佈時間:2023/11/21 15:08
最後更新時間:2023/11/21 15:08
峮峮出席《飢餓遊戲》7週年記者會。(圖/趙世平攝)
峮峮出席《飢餓遊戲》7週年記者會。(圖/趙世平攝)

啦啦隊女神峮峮今(21)日與王仁甫、孫協志、許孟哲、豆花妹(蔡黃汝)出席《飢餓遊戲》7週年記者會,一同慶祝節目的生日。談到凍卵話題,峮峮坦承今(2023)年已經去凍卵了,存了10顆,過程讓她滿難受的。

更多新聞:豆花妹過生日「男友貼心舉動」她害羞了 被拱登記結婚考慮凍卵

 

峮峮今年邁入33歲, 日前跟朋友相約去凍卵,直言打針前、後的身體都有點狀況,「滿不舒服的,像我們工作時間不固定、飲食跟作息都不正常,有點辛苦。醫生說我數量算中等,之後有機會可再去凍第二次,剛好做療程有避開節目錄影,在這邊也喊話主謀,不要讓我們太操啦!」。

5人吃蛋糕慶祝節目邁入7週年。(圖/趙世平攝)

峮峮所屬的中信兄弟啦啦隊日前迎來6位年輕貌美的練習生,其中24歲的冼迪琦(小迪)過去曾是AKB48 Team TP成員,外型甜美,被譽為「峮峮接班人」。是否怕被取代?峮峮笑說:「沒特別覺得怎樣,我們也沒有特別像,她整個人很浪漫風,跟我不太一樣,隊上6個妹妹都很年輕、有活力,在休息室很吵,很像7、8年前的我們,我們老鳥就是在旁邊安靜玩手機之類的。」

 
冼迪琦加入中信兄弟啦啦隊練習生行列,被譽為峮峮接班人。(圖/翻攝自冼迪琦臉書)

峮峮日前與多位中職「經典女孩」前往東京參加「台灣形象展」開幕式,特地與林襄的合照,兩人同框被網友們譽為「天花板組合」、「最頂啦啦隊」,直呼畫面太香了。峮峮說,其實在這趟去日本之前,還跟林襄不熟,一起參加活動才有交集,「林襄私下很可愛,很ㄎㄧㄤ,也吃很少,個性直接,想要什麼都會直接表現」。

更多新聞:爆與羅志祥鬧翻!王仁甫首公開「20年前吵架內幕」 要孫德榮別再提

峮峮、林襄(右)驚喜合體,畫面超香。(圖/翻攝自林襄 IG)

而台北大巨蛋測試賽在本月18日登場,首度開放1.3萬名觀眾入場看棒球,峮峮表示有看到消息,感覺場內氣氛很棒,希望有機會可以站上大巨蛋應援。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峮峮#飢餓遊戲#大巨蛋#凍卵#經典女孩#冼迪琦#孫協志#許孟哲#王仁甫#豆花妹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87

0.0778

0.226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