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豆花妹過生日「男友貼心舉動」她害羞了 被拱登記結婚考慮凍卵

記者 謝佩樺 報導
發佈時間:2023/11/21 14:33
最後更新時間:2023/11/21 14:33
豆花妹(蔡黃汝)跟阿璞交往多年,再度聊起婚事。(圖/趙世平攝)
豆花妹(蔡黃汝)跟阿璞交往多年,再度聊起婚事。(圖/趙世平攝)

中視外景節目《飢餓遊戲》今(21)日舉辦7週年記者會,由謝忻主持擔任主持人,節目的5位主持人王仁甫、孫協志、許孟哲、峮峮、豆花妹(蔡黃汝)也一同出席盛會,與中視董事長胡雪珠、節目製作人廖述穎參與切蛋糕儀式,祝福節目收視長紅。豆花妹日前剛過36歲生日,害羞表示男友阿璞有獻上祝福,「就說生日快樂呀,願望當然不能說,我們不是會大肆慶祝的類型啦」。

更多新聞:爆與羅志祥鬧翻!王仁甫首公開「20年前吵架內幕」 要孫德榮別再提

 

《飢餓遊戲》製作人廖述穎(左)與中視董事長胡雪珠(中)現身與5位主持人切蛋糕過7週年。(圖/趙世平攝)

豆花妹與八三夭主唱阿璞交往多年,先前還特地現身對方演唱會,甜蜜為男友加油打氣,充滿粉紅泡泡。豆花妹一如往常表示兩人目前都沒結婚打算,不可能「簽下去」,這時身旁的王仁甫、孫協志、許孟哲等人抓到機會救場,七嘴八舌揶揄:「是要當兵嗎?簽下去,當志願役士官長很適合,還會加薪,不是啦,是要簽主持約。」

更多新聞:驚險!王思佳為救女兒「大馬路上出意外」 捨身倒地傷勢曝光

 
豆花妹跟阿璞的感情穩定,這幾年常常大方放閃。(圖/翻攝自豆花妹、阿璞臉書)

豆花妹強調自己不可能先有後婚、也不可能閃婚,但最近有考慮要凍卵,「是我個人規劃啦,想為自己考慮一下」;一旁的峮峮則透露她在今年也凍卵了,目前凍10顆,醫生建議她可以再去做,「我的數量算中等,如果要多一點可以做第二次,不做也可以」。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豆花妹#蔡黃汝#飢餓遊戲#阿璞#八三夭#王仁甫#峮峮#凍卵#結婚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29

0.0797

0.22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