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陳庭妮罕見曝心聲!突PO黑白照喊「我討厭你」 近況全說了

編輯 陳樂珊 報導
發佈時間:2023/11/21 16:13
最後更新時間:2023/11/21 16:13
陳庭妮向來給大家正面的形象。(圖/翻攝自陳庭妮臉書)
陳庭妮向來給大家正面的形象。(圖/翻攝自陳庭妮臉書)

女星陳庭妮與胡宇威兩人愛情長跑多年,2人低調交往10年後,於今年8月結婚,感情狀況相當的穩定且甜蜜。不過,陳庭妮於昨(20)日在臉書上PO出一張黑白照,罕見曝光心聲,寫下「我討厭你,討厭這個世界,但其實更多時候我只是在討厭我自己」,湧入大批網友的關心。

陳庭妮罕見曝光心聲。(圖/翻攝自陳庭妮臉書)

 
更多新聞:隱藏版菜單?鐵板燒豆芽菜驚見「七星菸屁股」 照片曝全網喊噁

陳庭妮昨(20)日罕見在社群媒體上PO出照片並曝光心境,她寫道「有的時候,我討厭你,討厭這個世界。但其實更多時候我只是在討厭我自己,我討厭我有這麼多的情緒,卻拿它一點辦法也沒有。」從她貼出的黑白照上,可看見她站在巷子中間,帶起鴨舌帽和口罩,露出一絲絲的惆悵感。

陳庭妮曬出黑白照。(圖/翻攝自陳庭妮臉書)

更多新聞:在地人都搖頭!花蓮玩飛行傘超危險 民宿老闆勸退揭恐怖內幕
 

貼文PO出後,湧入大批網友的關心,不少網友留言鼓勵,「這也是自己的一部份,找宇威聊聊,把情緒找出口,會輕鬆點。妮妮加油」、「很棒的女孩~不開心記得找好朋友說話!」、「好的+不好的=都是完整的自己」、「情緒也需要出口的,一起加油」、「誠實面對自己的情緒很棒,找個合適的方法去宣洩吧」、「累了!那就耍賴一下吧」。

貼文也釣出圈內友人黃鐙輝留言,他還附上一張寫有「真是拿你沒辦法」的圖片安慰她,留言「妳還有小叮噹啊」。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陳庭妮#黑白照#胡宇威#討厭#臉書#心聲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04

0.1279

0.278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