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這哪招?男扮女裝闖女宿只為「求復合」 他慘遭電暈被抬走

編輯 陳樂珊 報導
發佈時間:2023/11/20 21:46
最後更新時間:2023/11/20 21:46
男子最終被電暈。(圖 / 翻攝自微博)
男子最終被電暈。(圖 / 翻攝自微博)

分手對於所有人來說都是難熬的事,畢竟兩人曾相愛過,有的人也因此會做出失去理智的事情。近日,在中國大陸海南三亞就發生一起因分手釀成的離譜事件,一名男子竟男扮女裝潛入女生宿舍只為求與前任復合,之後慘被電暈抬出去,誇張的行徑全被錄下!

很多學生衝出宿舍圍觀。(圖 / 翻攝自微博)

 
更多新聞:待7年台積電「女友跑了」!老鳥揭辛酸:身體也出狀況

根據陸媒《鳳凰週刊》 報導,中國大陸三亞航空旅遊職業學院本月18日發生了一起荒唐的事件,一名男子「男扮女裝」潛入女生宿舍要求與前任復合,之後慘被電暈抬出去。

感情是不能勉強的。(示意圖,非當事人/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更多新聞:好市多衛生紙偷縮水? 他一測「驚人對比」 掀2派網熱議
 

從網絡流傳的影片,可看見一名身穿黑衣的男子闖入宿舍,隨後被兩名男子抬了出去,宿舍外已有有救護車、警車,也有很多學生在一旁圍觀。

20日,該校校方也回應,網絡流傳的圖片和影片確實是該學校,但是具體原因有待通知。事發時,值班的領導也直接報警處理了,目前正在等待警方的通知。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分手#男扮女裝#女生宿舍#復合#電暈#三亞航空旅遊職業學院#黑衣男子#救護車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609

0.0912

0.25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