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天后闆妹婚禮美照連發!主角是好閨密 網嗨喊太浪漫

記者 李昱菫 報導
發佈時間:2023/11/21 17:00
最後更新時間:2023/11/21 17:00
天后闆妹接連貼出閨密婚禮美照。(圖/Instagram天后闆妹)
天后闆妹接連貼出閨密婚禮美照。(圖/Instagram天后闆妹)

電商界知名直播主天后闆妹,日前才貼出自己在米蘭大教堂的絕美婚紗照,近日又接連在限時動態貼出峇里島美照,讓不少粉絲都驚呼「難道是要再浪漫一次?」但其實天后闆妹是去參加好友萊可集團主理人Sheena林品希與老公Robin補辦的世紀婚禮,闆妹也低調表示,自己只是配角,一路看著Sheena夫妻走過創業的辛苦,到現在幸福甜蜜,非常替他們開心。

闆妹幫新娘做髮型。(圖/Instagram天后闆妹)

 
天后闆妹18日出發,從台灣飛至峇里島入住AYANA渡假村,19日參加努沙杜瓦遊艇黃昏派對,眾人在遊艇上的合照羨煞網友,而隔日則是萊可集團主理人Sheena林品希婚禮重頭戲,新人將證婚地點選在與吳奇隆和劉詩詩婚禮的相同場地,坐擁壯麗海景,傍晚的夕陽更瀰漫浪漫氛圍,還有安排火舞表演秀及空中煙火。婚禮前夕,天后闆妹還親自幫Sheena做造型,直說希望她可以呈現最好的樣子。闆娘感性地說,因見證過Sheena和老公走過創業的辛苦,見到他們幸福的模樣,真的打從心裡祝福。

萊可集團Sheena林品希和老公Robin在峇里島完成婚禮。(圖/萊可集團提供)

萊可集團主理人Sheena林品希,先前也曾經上過天后闆妹的podcast節目,2人感情相當好。Sheena回憶年輕時,剛和從事旅遊的老公結婚,2人都沒有存款,還曾經只吃豆芽菜配飯,後來開始創業,好不容易挺過疫情,在醫美、優格、旅遊等不同領域發展。Sheena說自己一直希望有個公主婚禮,熬過了7年,老公終於替她實現願望,在場有多名網紅,粉絲數破千萬,Sheena也很開心能和好友們一同分享喜悅。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直播主#婚紗照#限時動態#峇里島#大教堂#萊可集團#世紀婚禮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31

0.0816

0.224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