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過戶7房產!73歲資深男星爆「造人成功」 小36歲嫩妻發聲了

編輯 何可妍 報導
發佈時間:2023/11/21 17:26
最後更新時間:2023/11/21 17:26
李龍基交往小36歲女友王青霞,兩人感情穩定。(圖/翻攝自微博)
李龍基交往小36歲女友王青霞,兩人感情穩定。(圖/翻攝自微博)

香港72歲男星李龍基因參加歌唱選秀節目《聲寶之夜》被發掘出道,曾為不少電視劇演唱主題曲,除了歌手身分外,亦參與戲劇演出,因多次飾演皇帝有「TVB御用皇帝」之稱,感情方面也相當精采,歷經2段婚姻後,2019年與小36歲女友王青霞(Chris Wong)交往,2021年才公開承認兩人關係,這對爺孫戀備受關注,如今又被爆出女方懷孕,對此,王青霞發聲了。

王青霞曬嬰兒木馬玩具遭疑懷孕。(圖/翻攝自王青霞IG)

 
李龍基認愛王青霞後,愛得高調又大方,據香港媒體報導,他曾表示對女方各方面都相當滿意,想給對方及家人一個交代,有意在今年完婚,受訪時已稱呼對方為老婆,不只如此,更將名下7套房產全轉到對方名下,足以顯見兩人感情之深。

更多新聞:侯友宜走逆位!命理師曝柯文哲「皇后牌」很會演 1組合威脅賴蕭配

日前,王青霞在社群網站曬出一張愛馬仕贈送價值3.8萬港幣(約15萬台幣)的嬰兒木馬玩具,開心寫下「第一次見」,遭外界猜測是否有喜,懷孕相關傳聞甚囂塵上。

 
王青霞曬照駁斥懷孕傳聞。(圖/翻攝自王青霞IG)


王青霞回應網友留言,嚴正強調沒有懷孕。(圖/翻攝自王青霞IG)

針對懷孕一事,王青霞於IG貼出一張玩具熊敷著面膜,一手拿著紅酒、一手拿著遙控器躺在床上的照片,火大道「無語!反正腦洞大開的無藥可救」,網友隨即在底下留言「恭喜,李龍基當爸爸」,而她也親自回覆網友,鄭重強調「根本沒有這回事,造謠者的假新聞害人不淺」,極為憤怒。

更多新聞:一試喝秒購買!好市多「1飲品」太驚艷 網激推:超方便

事實上,曾有傳言指出王青霞在酒店做過小姐,和李龍基在一起只是看上他的財產,當時李龍基霸氣護愛駁斥不實傳言,由此可見,兩人儘管年齡差距大,卻沒有任何代溝,交往4年感情依舊甜蜜。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王青霞#李龍基#小36歲嫩妻#懷孕#造人成功#香港男星#73歲男星當爸#爺孫戀#資深男星當爸#結婚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692

0.1102

0.279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