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寧安如夢》爆火加碼推團綜 張凌赫幫拍美照「白鹿秒變臉」

記者 陳郁文 報導
發佈時間:2023/11/21 17:08
最後更新時間:2023/11/22 11:03
左起劉些寧、葉晞月、崔紹陽、王星越、白鹿、張凌赫、周大為、秦天宇。(圖/iQIYI提供)
左起劉些寧、葉晞月、崔紹陽、王星越、白鹿、張凌赫、周大為、秦天宇。(圖/iQIYI提供)

古裝劇《寧安如夢》由白鹿、張凌赫、王星越等主演,近期加快更新速度後直衝愛奇藝人氣榜TOP1,白鹿跟張凌赫也兌現自己的破萬承諾,白鹿跳插秧歌〈好運來〉跟張凌赫則唱了白鹿演唱的戲劇插曲〈雪季〉,兩個人無包袱的表演都成功逗樂網友。官方近期更加碼推出戲劇延伸團綜《100萬個約定之寧安如夢》,延續戲劇產生的熱度和演員直線上升的人氣。主演群包含白鹿、張凌赫、王星越、劉些寧、葉晞月、湯夢佳、周大為一起遠赴海南島闖關、默契考驗,還將可看到他們又唱、又跳,有別於劇中的可愛畫面。

更多新聞:獨/女星閃嫁板橋林家「最後單身漢」 他曝婚宴內幕:沒藝人出席

 

白鹿、王星越劇中超浪漫。(圖/iQIYI提供)

預告中張凌赫在海灘完成幫白鹿拍攝美照任務,說到張凌赫的拍照技術,白鹿直言「我不太信」,果真拍完之後讓白鹿傻眼無語,直接現場示範如何拍照給張凌赫看,隨手一拍就拍出「撕漫男」氛圍感的絕美照,還要觀眾評理「看看他幫我拍的,跟我幫他拍照片。」兩人鬥嘴互嗆的可愛互動讓粉絲嗑到不行,還為兩人謝危、姜雪寧的CP名取作「寧哪危」,相當幽默可愛。白鹿、張凌赫兩人在節目中的默契考驗相當順利,問及張凌赫曾在訪問中說自己長得像三位國際知名男演員,白鹿毫不猶豫選出「木村拓哉」、「李敏鎬」、「言承旭」,挑戰成功,默契絕佳。花絮片段還曝光了王星越試圖喂白鹿吃「懲罰惡搞美食」,張凌赫發現馬上吃醋阻止,白鹿撒嬌表示想看王星越吃,只好由王星越獨自吞掉。

更多新聞:Angelababy被「頂流男神」瘋狂追求 張鈞甯發文力挺

 
白鹿、張凌赫。(圖/iQIYI提供)

近期釋出的《神劇亮了》訪問中,白鹿、張凌赫、王星越等人一起受訪,被問及角色前後反差非常大的是誰,除了王星越其他三位演員都認為自己角色反差超大,王星越表示:「張遮(角色名)是一個非常剛正不阿,一直是一個很專一的人,即便面對很大的變故也沒有影響到他。」訪到一半張凌赫問王星越為何突然臉紅,王星越竟然支支吾吾說是因為白鹿催促他回答才這樣,讓張凌赫都害羞到遮臉猛笑。《寧安如夢》與衍生綜藝《100萬個約定之寧安如夢》都在愛奇藝(www.iq.com & app)獨家熱播中。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古裝劇#陸劇#寧安如夢#白鹿#張凌赫#王星越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54

0.0797

0.225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