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為呼麻痛哭道歉!蕾菈神隱15天發聲了 依偎老公甜喊:多了時間談戀愛

記者 謝佩樺 報導
發佈時間:2023/11/21 17:55
最後更新時間:2023/11/21 17:55
蕾菈、湯宇夫妻倆因吸毒跟社會大眾道歉。(圖/翻攝自蕾菈IG)
蕾菈、湯宇夫妻倆因吸毒跟社會大眾道歉。(圖/翻攝自蕾菈IG)

YouTuber反骨男孩成員、網紅蕾菈與老公湯宇本月6日因持有大麻被捕,起初兩人還各自發布聲明,表示會配合檢調調查,偵查不公開,因此不予回應。隔日,夫妻倆便發出一支影片,坦承在台灣、泰國都有吸毒,蕾菈更是聲淚俱下,為自己的行為道歉,「我第一時間否認,我做了全天下媽媽都不該做的事」,隨後便神隱。事隔15天,蕾菈今(21)日就在社群更新動態,近況曝光。

更多新聞:峮峮證實凍卵10顆「打針過程太苦」 醫建議「再凍一次」背後原因曝

 

蕾菈發文公開近況。(圖/翻攝自蕾菈IG)

蕾菈在IG限時動態發出一張與老公湯宇的親密合照,只見她緊靠在老公身上、小鳥依人,展現小女人的模樣。她也在照片上寫下近日心情:「多了很多時間談戀愛。」可見兩人在神隱的這段日子裡過得很充實,終於可以在忙碌的生活中喘口氣。

更多新聞:爆與羅志祥鬧翻!王仁甫首公開「20年前吵架內幕」 要孫德榮別再提

 
蕾菈、湯宇鞠躬道歉。(圖/翻攝自蕾菈IG)

事實上,蕾菈在被捕第一時間其實否認吸毒,事後發現紙包不住火,才趕緊在Joeman之後,發布影片道歉,「我想要向所有社會大眾以及關心我的人,我的父母,還有我的所有親朋好友們道歉。在第一時間,我否認了一切,那是不對的,是違心的,我常常都說,我們都應該要面對最真實的自己,所以我想要向所有人承認我的錯誤,我做了全天下的媽媽都不該做的事情」,並在過程中數度鞠躬,懇切希望大眾可以給他們一次機會,保證不再犯。

 

《TVBS》提醒您:
◎珍惜生命拒絕毒品,健康無價不容毒噬
◎毒品防制諮詢專線:0800-770-885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蕾菈#反骨男孩#呼麻#吸毒#大麻#湯宇#近況#Joeman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62

0.0923

0.228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