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破天荒!反町隆史、松嶋菜菜子隔22年合體 《麻辣教師GTO》推特別篇

記者 江柏均 / 攝影 林育甄 報導
發佈時間:2023/11/21 12:39
最後更新時間:2023/11/21 13:56

日本藝人反町隆史、松嶋菜菜子因《麻辣教師GTO》相識而結婚,近期除了傳出作品要翻拍特別篇,兩人更搶先受邀拍廣告,雖然兩人結婚22年,卻幾乎沒有公開合體亮相,因此這次的合作可讓不少人跌破眼鏡。

圖/翻攝自yt 資生堂 Shiseido Co., Ltd.

 
廣告片段:「你知道男性的皮膚,也會有很脆弱的時候嗎,他很滋潤卻不油膩。」

站在鏡子前對視,這畫面實在有愛,反町隆史松嶋菜菜子,銀色夫妻,破天荒合體。

廣告片段:「當我看著我老公的皮膚,我就在思考,過去的經驗和想法,幾乎全刻劃在上頭。」

 
受到品牌邀約拍廣告,這也是兩人,結婚22年來首度同台,從側拍花絮觀察,兩人工作上默契十足,就更別說凍齡程度,讓人看了驚呼。

49歲的反町隆史,雖然在鬢角處,已有些微白髮,但他和老婆,皮膚狀態依舊細緻,回顧2人是在,1998年《麻辣教師GTO》相識,如今這部經典作,也宣佈也大動作回歸。

日劇《麻辣教師GTO》:「早安早安,那個...不好意思。」

當年平均收視率,衝到28.33%,反町隆史飾演的鬼塚英吉,角色記憶度太高,日前富士電視台,無預警宣佈《麻辣教師GTO》特別篇,將在2024年春季播出。

日劇《麻辣教師GTO》片段,其實我們的理事長,是一個不知道現場的人,所以我們也很困惑,請放心,我們會好好處理。

傳出松嶋菜菜子到時,也會在劇中客串演出,兩人同台飆戲會有什麼新火花,想必會隨歲月淬鍊,有全新感受。

其實SHISEIDOMEN原本屬意木村拓哉代言,但因傑尼斯性醜聞而換人,沒想到最後促成反町與菜菜子夫婦共演,網友也讚嘆真是傑出的一手。

 
日劇《麻辣教師GTO》內容講述反町隆史飾演曾經是暴走族的高中教師「鬼塚英吉」以破天荒的行動解決學生之間的校園問題,而松嶋菜菜子於該劇中飾演「鬼塚英吉」的同事,同時也是該劇女主角的「冬月梓」。共12集的該日劇於1998年在日本播出之際,在關東地區創下平均收視率28.5%,最後一集高達35.7%的高收視率。

而在《麻辣教師GTO》中飾演同事的反町隆史與松嶋菜菜子因該劇而相戀,並於2001年2月登記結婚。

據「女性SEVEN」報導,此前《麻辣教師GTO》劇組已經多次發出拍攝續集的邀約,但未能實現此事。在確定拍攝續集後,儘管希望反町隆史與松嶋菜菜子夫妻能共同出演,但兩人在《麻辣教師GTO》後從來不曾共同在戲劇或廣告中「同框」共演。

報導談及,由於本次是《麻辣教師GTO》的特別篇戲劇,兩人才終於實現夫妻共演戲劇,而本次松嶋菜菜子並非出演全篇日劇,而是以特別參與的方式,於9月中旬左右進行了兩天的拍攝工作。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日本藝人#反町隆史#松嶋菜菜子#麻辣教師GTO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12

0.1340

0.24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