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Kis-My-Ft2千賀健永訪台開個展!曝好友也要來 靠畫畫舒壓

記者 洪儀婷 / 攝影 周育鋒 報導
發佈時間:2023/11/01 21:10
最後更新時間:2023/11/01 21:10

日本藝人千賀健永,宣傳來台開設的展覽,這次以個人身分接受專訪,也是傑尼斯帝國解體後,第一個來到台灣的藝人,透露自己在壓力大時,也時常以畫畫來紓壓。

圖/TVBS

 
日星千賀健永:「大家好,我是千賀健永。」

印花編織襯衫,率性穿搭,日本男團Kis-My-Ft2成員千賀健永,以藝術家身分為個展來台。

日星千賀健永:「我在日本第一次,舉辦自己的個展的時候,就是以可以在海外開個展為目標在努力創作,沒想到可以用這麼快的速度,完成在台灣開個展的這個目標。」

 
千賀健永說親自設計的角色,以手指為靈感是因為先前替團體編舞,認為手勢讓人印象深刻,近年來他以iPad數位藝術為基底,加上手繪複合式創作。

日星千賀健永:「當我回顧我的一天時,我也是這樣雖然是兩者兼顧,但令人驚訝的是從我零碎時間裡面,讓我很放鬆的藝術的創作因此FINGA君就誕生了。」

而千賀健永也是傑尼斯事務所,宣布改名瓦解後,首位來台的旗下藝人,演藝事業遭遇變化,他說自己就是透過畫畫釋放壓力。

日星千賀健永:「放空之後的情緒,發現每個人都是,生活當中不管是人際關係,都感受到很多壓力責任感。」

千賀健永代表Kis-My-Ft2來台交流,透露成員們都很為他開心,看來即便公司面臨改名,偶像們仍對工作滿滿熱情,或許也會在展覽驚喜跟粉絲見面。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展覽#千賀健永#日本藝人#專訪#傑尼斯帝國解體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73

0.0805

0.217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