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有生之年》大結局! 鄭元暢曝家人追完反應:愛要及時說出口

記者 徐筠庭 / 攝影 李建緯 李明輝 報導
發佈時間:2023/10/18 12:47
最後更新時間:2023/10/19 17:35

滿滿「台式溫柔」的影集,日前迎來大結局,飾演「高嘉揚」角色的鄭元暢也接受專訪,認為雖然完結篇,但其實沒有結束,因為劇中的生活會不斷在大家身旁上演,希望大家看完能夠「有愛就要說出口」。

圖/翻攝yt TVBS劇在一起

 
戲劇片段:「每天住在同一個屋簷下,見了面就是吵,你一個人在外面住了那麼多年,什麼都不知道你閉嘴,是我這個親生的做得不好,才讓你過那麼辛苦。」

每句台詞,都讓粉絲聽了好有感觸,「台式溫柔」影集,播出一個月,蟬連五周電視假日華語劇冠軍,串流平台第一名,劇中高家日常,走入每個人心裡。

戲劇片段:「我的人生已經夠痛苦了,我想要休息,這樣不行嗎不行嗎?」

 
戲劇日前迎來大結局,製作人林心如就在臉書分享,始終認為「家」是一個加油站,即使有各種自身小麻煩,但聚在一起就有走下去的力量,,鄭元暢也接受專訪,談到不少觀眾留言讓他印象深刻。

藝人鄭元暢:「有個留言說他,是他媽媽推薦他看的,後來他就看看看把它看完了,後來他媽媽沒有追完不敢看,是因為他的名字叫嘉揚,哈哈哈哈。」

畢竟不少人,都被鄭元暢演出的角色高嘉揚,逼哭好多淚水。

藝人鄭元暢:「意外跟明天什麼時候會來,沒有人可以算得準,(戲劇)有個部分講到了生死,其實就是要告訴大家,其實我們要活在當下,愛要及時說出口。」

鄭元暢也說,自己的家人也追完了,只說很好看覺得很感動。

藝人鄭元暢:「對我來說(戲劇)很像一封,家人給我的情書,我的父母他們不會真的是不會,去表達這些愛的想法,表達愛意。」

畢竟他認為人生沒法重來,發生的所有事情,都會造就我們當下每一個狀態,對鄭元暢來說,整部戲沒有完結,不斷在你我生活繼續上演。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台式溫柔#影集#高嘉揚#鄭元暢#專訪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93

0.0887

0.23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