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陳冠希罕曝「不雅照」風波 親吐心聲:我沒有迷路!

記者 廖福生 報導
發佈時間:2023/11/21 18:47
最後更新時間:2023/11/21 18:50
陳冠希抱著愛女Alaia接受媒體訪問。(圖/廖福生攝)
陳冠希抱著愛女Alaia接受媒體訪問。(圖/廖福生攝)

潮流男神陳冠希時隔6年再度來台,今(21)日出席個人潮牌店活動,同時迎來個人品牌「CLOT」的20週年。他也抱著愛女Alaia接受媒體訪問,他無預警提到了自己過去的不雅照風波,語重心長的直說:「可能08年大家覺得我結束了!但我沒有放棄,也沒有迷路,大家看我IG以為我天天都放假,但我其實天天都在工作。」

更多新聞:為呼麻痛哭道歉!蕾菈神隱15天發聲了 依偎老公甜喊:多了時間談戀愛

 

陳冠希表示,自己現在最主要的工作就是當爸爸,不過今年花了很多時間在潮牌事業上,他透露,疫情期間自己的店被迫暫停營業,陳冠希笑說沒有影響是騙人的,但他覺得今年是最好的一年,「感謝很多粉絲一直以來的支持,今年重新recover,會帶給大家更好的東西」。

陳冠希睽違6年來台灣跟媒體見面。(圖/廖福生攝)

另外,被問到未來在音樂、電影上是否有機會再與大家見面?陳冠希在現場透露,自己去年錄了一個英文的新專輯,因為想先錄英文版本,再翻譯成國語,他更自爆這可能是自己最後的一張專輯,「我覺得應該是吧!」

 
更多新聞:峮峮證實凍卵10顆「打針過程太苦」 醫建議「再凍一次」背後原因曝

陳冠希不排斥來台灣拍電影。(圖/廖福生攝)

至於電影的部分,陳冠希在2018年於婁燁導演的電影《風中有朵雨中的雲》中客串演出,但最後僅有一個鏡頭,他坦言,自己很愛拍電影,甚至一直有在好萊塢試鏡,但都不了了之:「我不知道為何一直沒拿到角色,好萊塢罷工結束了!希望明年會有機會,上禮拜開始去做了試鏡,我美國的經紀人有問我不能拍什麼?我說愛情故事,因為我很愛我的家人,我很難抽離這個感情,所以如果要拍愛情題材,我真的投入角色後我會很亂呀!」最後,他也在現場笑著像台灣導演喊話:「台灣有導演要找我電影的話,我有時間我都可以唷!」

 

《TVBS》提醒您:
根據刑法第235條規定,散布、播送或販賣猥褻之文字、圖畫、聲音、影像或其他物品,或公然陳列,或以他法供人觀覽、聽聞者,處2年以下有期徒刑、拘役或科或併科三萬元以下罰金。意圖散布、播送、販賣而製造、持有前項文字、圖畫、聲音、影像及其附著物或其他物品者,亦同。提醒大家勿加入跪求、私給等行列以免觸法。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陳冠希#潮流男神#潮牌#風中有朵雨中的雲#CLOT#女兒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41

0.0973

0.23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