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爆與羅志祥鬧翻!王仁甫首公開「20年前吵架內幕」 要孫德榮別再提

記者 謝佩樺 報導
發佈時間:2023/11/21 13:57
最後更新時間:2023/11/21 13:57
王仁甫與羅志祥當年的不合事件近期再度被討論。(圖/趙世平攝、翻攝自羅志祥臉書)
王仁甫與羅志祥當年的不合事件近期再度被討論。(圖/趙世平攝、翻攝自羅志祥臉書)

中視外景節目《飢餓遊戲》今(21)日舉辦7週年記者會,主持人王仁甫、孫協志、許孟哲、峮峮、豆花妹(蔡黃汝)一同出席,他們才剛從澳門回來,哀號「週年企劃」比平常錄影還累,「5週年騎單車環北高、6週年澎湖荒島求生、7週年也是很累,特別企劃都沒好事」。而日前資深經紀人孫德榮突然有感而發,發文喊話王仁甫與羅志祥,希望他們可以化解20年前鬧翻的恩怨與心結,針對此事,王仁甫首度回應了!

更多新聞:驚險!王思佳為救女兒「大馬路上出意外」 捨身倒地傷勢曝光

 

孫德榮希望能將羅志祥和王仁甫等人聚在一起。(圖/翻攝自孫德榮臉書、羅志祥IG)

王仁甫強調他跟羅志祥雖然很少見面,但是沒有所謂的恩怨,工作場合碰到還是會正常聊天,「我們都很好,孫總就是每到一個時間,都會提出他的願望,突然想法來了,就是想把大家湊起來,其實這些都是20年前的事了,根本也忘記當初為何吵架」。王仁甫笑稱有拜託孫總別再提這些事了,「這樣反而尷尬,芥蒂越深,碰面還是正常聊天啊,雖然彼此沒太多交集,但也沒問題」。

更多新聞:楊貴媚砸2400萬拍攝!3閨密赴日遇「最大困難」 成本多一倍也甘願

 
王仁甫(左起)、峮峮、許孟哲、蔡黃汝、孫協志5人一同出席7周年記者會。(圖/趙世平攝)

倘若屆時孫德榮真的約大家吃飯,是否有意願出席?王仁甫大方表示,若時間可以就盡量安排,坦言看到孫總突然發文有點嚇一跳,「就很久以前的事了啊,都沒事了」。而王仁甫跟孫德榮已經一年多沒見面,開玩笑說《飢餓遊戲》明年8週年企劃要約他一起來玩,當關主就好。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飢餓遊戲#王仁甫#孫德榮#羅志祥#喬傑立家族#澳門#豆花妹#蔡黃汝#峮峮#孫協志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65

0.0908

0.237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