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超美星二代」不藏了!對愛情直球表白 浪漫指數爆表  

記者 劉建偉 報導
發佈時間:2023/11/21 18:58
最後更新時間:2023/11/21 18:58
安吉推出「冬季輕甜三部曲」。(圖/索尼音樂提供)
安吉推出「冬季輕甜三部曲」。(圖/索尼音樂提供)

「超美星二代」陽帆愛女ANGIE安吉從年底起連發三首全新單曲,推出「冬季輕甜三部曲」,第一彈是為影集《美食無間》獻唱的插曲〈等著你,夢著你〉,並由她親自參與創作歌曲,天真又愛幻想的安吉喜歡透過創作記錄生活中的「閃光時刻」,把每段戀愛奇想化作一首首動人情歌。

更多新聞:被BTS柾國翻牌!18歲台灣正妹真實身分曝 一度被當瘋子

 

安吉新歌〈等著你,夢著你〉。(圖/索尼音樂提供)

安吉傳達出最直接、真實的戀愛感受,將聽眾帶入在輕鬆搖擺的氛圍中,同時在音樂中思念著心中所想念的人。歌詞從思念、不捨,到期待和感動,呈現出在曖昧情感中的不同心情,安吉表示:「希望大家點聽這首歌曲時,能像在宜人的午後漫步巷弄,挖掘到那家隱藏版的甜點店,吃到擺盤美麗又美味的甜點,心中有又甜又暖的感覺。」

更多新聞:單身7年!光良不藏了宣布「好消息」 凍齡看不出已經53歲
 
 
安吉將「等待」變成一件夢幻的事情。(圖/索尼音樂提供)

〈等著你,夢著你〉是ANGIE安吉透過劇中角色吳薇的視角所創作而成,歌曲中呼應著吳薇對於任務目標或是心上人,勇敢追求且不放棄的態度,以及那種值得等待的愛,她在歌詞上用最直接的言語,表達最浪漫的心意,簡單直白地告訴對方:「每一季都在等著你的出現。」她表示,希望透過歌曲將「等待」變成一件夢幻的事情,雖然充滿不安,卻也可以是很美的過程,因為有了這些念想的累積,才讓最終的相遇更有意義。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陽帆#ANGIE#安吉#美食無間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08

0.1084

0.24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