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難得沒穿西裝!56歲江國賓「新造型」曝光 米可白也讚超帥

編輯 蕭意溎 報導
發佈時間:2023/11/21 18:11
最後更新時間:2023/11/21 18:11
江國賓也有「八點檔公務員」的暱稱。(圖/翻攝自江國賓 臉書)
江國賓也有「八點檔公務員」的暱稱。(圖/翻攝自江國賓 臉書)

八點檔男星江國賓,現年56歲,有「本土劇地下一哥」之稱,演技逼真,受到不少觀眾喜愛,近期演出《天道》,疑似為了戲劇轉換造型,全新模樣曝光後,女星米可白也稱讚「帥喔」。

江國賓難得穿上悠閒的服裝。(圖/翻攝自江國賓 臉書)

 
更多新聞:教授酒駕找妻頂替!「兒在校遭霸凌」周嘉麗拍公益電影勸世:會一直做下去

江國賓PO出一張照片,只見他穿著米白色的T恤和牛仔褲,有別於平時穿西裝的樣子,看起來相當休閒日常,他也巧妙地說「哥,今天換個樣子,陳先生、江先生都是本尊,不是替身」。

江國賓給觀眾的印象多半是穿西裝。(圖/翻攝自江國賓 臉書)

更多新聞:八點檔女星消失一年突曝「新計畫」 家人重病半夜心碎求助名醫
 

江國賓穿上輕便服裝,看起來比平時在劇中更為親民,也年輕了不少,演員陳小菁現身留言區「酷」,江國賓也幽默回應「謝謝女兒」。米可白則是稱讚「帥喔」,江國賓回應「謝謝米米的鼓勵」,米克白逗趣說「我的天啊!偶像 我不敢阿!」

此外,網友也紛紛留言「超帥」、「這張狠可以喔」、「帥氣十足的帥哥」、「從年輕帥到老」、「這樣的造型很年輕又帥氣,跟以往不一樣,都帥」、「不穿西裝好年輕喔,好有活力」、「這造型年輕好幾歲呦」。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江國賓#八點檔男星#藝人#男星#米可白#本土劇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60

0.0879

0.223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