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與陸小芬搶影后!大陸女星胡伶演活崩潰媽 超美本尊現身台北

記者 羅子欣 報導
發佈時間:2023/11/21 18:08
最後更新時間:2023/11/21 18:10
大陸女星胡伶以《菠蘿・鳳梨》角逐金馬影后。(圖/金馬執委會提供)
大陸女星胡伶以《菠蘿・鳳梨》角逐金馬影后。(圖/金馬執委會提供)

大陸女星胡伶以《菠蘿・鳳梨》角逐本屆金馬影后,她今(21)出席媒體茶敘,表示入圍很幸運,當時接拍沒有這麼多想法,「就導演找我,剛好我喜歡母親的角色,入圍金馬我也意外,當時我看劇本有感動,我接戲原則是劇本要觸動我。」她在電影中是個憔悴、樸素的母親,為了女兒的高考費盡心思,戲外的她外型豔麗、氣質滿分,戲中她色誘大叔失敗,被媒體虧「大叔太不識貨了!」逗得她露出嬌羞笑容,笑說:「其實我是刻意的,特別找了台灣的妝髮造型,想要給大家不一樣的感覺,總不能都是很辛苦的那一面。」也透露這次為了典禮上要穿禮服,已經在積極減肥,很多人都說現在太瘦了。

更多新聞:教授酒駕找妻頂替!「兒在校遭霸凌」周嘉麗拍公益電影勸世:會一直做下去

 
胡伶與《菠蘿・鳳梨》導演閆嘯林。(圖/金馬執委會提供)

電影片名《菠蘿.鳳梨》相當特殊,胡伶透露這次來台親朋好友送很多鳳梨來給她吃,她直呼:「我都說不要呀,妳們知道拍戲時我吃了多少嗎!」不過她也意外得知鳳梨的台語讀音,在台灣有「旺來」的寓意,讓她十分驚訝,笑說要帶鳳梨罐頭去頒獎典禮,而導演閆嘯林也透露今年結婚,且馬上有孩子了,當場應證娶妻前生子後特別「旺」的威力。

不過拍攝這部片拍攝特別困難,尤其在海南拍攝,天氣相當炎熱,而她幾乎是素顏入鏡,原本想要擦個防曬後來也被導演阻止,導演笑說:「拍到最後她膚色都變了」,有些鏡頭也會因為光線、氣候重拍很多次,胡伶幽默說1條大概拍了39次,至於片中因為跟女兒衝突,有一幕自賞巴掌的戲,是否也拍了39次?胡伶露出意味深長笑容:「再講下去會影響導演的前途啦!」而最後一場戲要游泳,導演要求自由式,但她只會蛙泳,她透露:「我花了12堂課學游泳,走到海邊我真的衝不下去,他叫我試一下,但導演一直不喊卡,我實在撐不住就用蛙泳。」

更多新聞:趁小孩不在!王仁甫約「夫妻運動」 季芹嚇到雙腿發抖:做到了
 
胡伶相當有氣質。(圖/金馬提供)

胡伶在片中飾演媽媽,戲外還沒有孩子,但她自豪比當過媽媽的人還了解小孩,笑說可能上輩子當過很多,不過這次她與演她女兒的女演員卻也沒特別培養感情,認為如果彼此太熟悉,或許就很難擦出驚喜的火花,這次她為了金馬獎特別來台,透露以前就曾來探親訪友過,金馬獎結束後可能多待2天再回去。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金馬60#2023金馬獎#金馬獎#金馬影后#胡伶#大陸女星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698

0.1657

0.3355